close


 


這個包包的型是我很喜歡的,之前在買布的工作坊有看到類似的,不過工作坊的款式是在背帶的部份用打孔(雞眼安裝法),因為我家中沒有相關的工具,所以一直都無法做這個包包;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查詢相關的包包看到了網友不是用雞眼的方式,他一樣是車縫的方式將背帶車縫上去,因為該部份無法看得非常仔細,所以我自己想像後畫了個大概尺寸的草圖,趕在出國旅遊前做出這個包包,沒想到做出的成品還不錯,本來想做給老二使用的,沒想到她不喜歡裡布草莓的款式,所以我就給老大,叫老大這次出國一定要背去使用,這樣才不枉費我星期一及星期二趕工的辛苦呀!




本來是打算做給我家老二所以表布青蛙是她挑的款式,但是剛好草莓這款布實在很難搭配,而我家老二覺得此款布太花,她不想要當裡布,她說如果用這款當裡布她就不要這一個包了,可是怎麼辦呢?正好這款可以搭青蛙,所以我就不管我家老二的抗議照樣使用,不過效果其實還不錯,她不會欣賞媽媽的搭配,真是她的損失了。


這次這個包包我下了重本,因為每次我包包的口袋為了節省成本都會用其他碎布做,這次看了拼布工坊中所擺設的各式包包口袋,都是用相同款的布,感覺整個包包質感超好的,反觀我的包包用的布雖然不錯看,但是一看到口袋,馬上質感就降下來許多了,所以我這次全部的口袋都是用同款布下去做,結果做完的成品,質感真的很不錯,雖然成本很重,不過下次可以再考慮這樣的做法了!





側背包尺寸:5(寬)*24(長)*30(高)cm ;20cm處包包對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