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家女兒升上三年級本來想叫我們買個書包給她,因為她姐姐升上三年級時也買了個新書包,結果我家的爸爸說不行,因為書包沒壞掉不能換新,他說當初是姐姐的書包壞掉,才在她三年級時買新包包,結果我家老二聽到心裡很難過,她說為什麼姐姐可以換新書包,我不行能,唉呀!這個爸爸付錢的人說話了,我這個做媽媽的也不好意反駁,你就忍忍吧!


我後來想到了一個辦法,就和我家老二說,不行買新的書包,最多媽媽幫你做一個新的書包,覺得ok嗎?她馬上就高興的說好呀!所以我就照我家老二的要求做了側背書包!


原本要做橫的書包,可是爸爸說橫的放書,書會榻榻的,用直的書比較不會變形,後來想想爸爸的提議真不錯,我怎麼沒想到呢!所以就改做直的,因為本來做了一部份,現在因為更改款式,所以為了不浪費布,就再挑一款布做另一個半,就變成下面的花樣「黃色底鹿+粉紅底豬」,內搭就用粉紅的大白免,不過外面的顏色搭的還不錯,可是內搭的顏色會不會有點小怪!


外搭的圖樣是女兒自己挑的,內搭是我拿在台北永樂市場買的布所挑的(這個布當初也是她們倆姐妹


自己挑的)。


成品完成後,我家老二超開心,在開學第二天我趕工完成,開學第三天就背去上學囉!


我家老大看了就有些哀怨的說,我也好想要有一個這種書包喔!我就說那有空再幫你做一個吧!我家老二一聽我要做給姐姐,馬上就抗議說姐姐已經有很多個了,要是又做給她,那她不是又少姐姐一個嗎?這個傢伙叫她做事時都裝傻,都是姐姐幫我做,要是給禮物時就跑第一的,超會計較的!





書包尺寸:8(寬)*22(長)*31(高))cm


織帶長度:3*7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