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做的羊的手提袋,我覺得顏色搭得不好不是很中意,後來我給我家老大給她當書包,可是我家老大覺得那個包包太暗了,不太喜歡,現在我打算送我給我老媽,看看她喜不喜歡要不要,若不要我只好放樓上儲藏室收藏起來了!所以做拼布,配色技術要好點,不然會有很多失敗品了,這樣就太敗家了.......


有監於前例,所以這次我就用這款典雅的布來做我的包包,而且我縫了蕾絲裝飾,看起來很不錯,這個包包也首先嚐試做拉鍊的口袋,結果效果還不錯喔!




包包的內裡布,我挑選了粉色的蘇姑娘的花樣,感覺還可以,好像又有點覺得自己搭的不好了......


唉呀!我要好好努力學習搭顏色!



這個包包我最喜歡的是我在包包用十字繡的線縫上我的英文「Vicky」,感覺是我專屬包包!


這個做完的成就感比那個羊的包包好很多,拿出門感覺自己都變一位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