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最早做給大女兒的便當袋,現在與下面的樣式比較後,較不像個便當袋反而像手提袋了。


所以每做一個作品技術就更進一歩了。



這是做給二女兒的Kitty便當袋,我是參考書本上所做的,非常可愛的造型及花樣,不過因為是照著書上的尺寸做的,所以不太符合女兒學校的便當,太小了點,可是女兒還是很喜歡這個包包,出門都拿著它呢!


參考書名:愛上縫紉機


出版人:台灣喜佳股份有限公司


kitty尺寸:8(寬)*19.5(長)*14(高)cm



羊羊圖案便當袋


這是做來送來我以前同事女兒的便當袋,是我同事為她女兒挑的圖案,顏色非常素雅好看,她的女兒接收禮物時,深獲好評,對於我做的東西符合他人需求,而且有人欣賞及喜愛對我有莫大的成就感,因此我承諾有空時再幫她做個側背包,這樣出門玩也可以拿!


根據前面的kitty便當袋所做的改良,不過做完後還是底下的長度還是太短了些。


羊羊尺寸:*12(寬)*13.5(長)*17(高)公分




大兒狗便當袋


因為之前做給老大便當袋沒有束口袋,所以做一個新的送給老大,老大挑了一個很可愛的大兒狗圖案,搭起粉紅色格的內裡看起來就卡哇尹,這次怕太小所以也有做改良變大些,做好老大還說太可愛不捨得拿來用呢!哈哈東西買了或做了就是要拿來用的,千萬別不捨得,只要好好愛護使用東西就好了。


大兒狗尺寸:15(寬)*21.5(長)*15.4(高)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