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我家老二的包包做好了,不然三不五時都問我說:「為什麼做什麼東西都要先做給姐姐呢?」,這種問題你早知答案又何必一定要問媽媽呢!還有她還會問:「我的包包你幾時才會做好給我呀!」老實說我家老二比我小時候還麵線呢!(小時候我若一件事重覆問我媽,我媽被我煩的受不了時,都說我怎麼那麼"麵線"呀!),做好後老二看到就很高興,而且剛剛去上游泳課就背著這個新的包包去了,在送她們去的游泳的車上,老二又問同樣的問題,這次我給她的答案應該會令她滿意,連姐姐也很同意我的答案,我的回答是:「姐姐拿第一個包包,她賺到是第一手的包,但是她也算是實驗的白老鼠,要不是她試用後的結果,又怎麼會有你那一個那麼完美的包包呢!」老二馬上就接著和她姐姐說:「你看,我有二個口袋吔!超好用的,你沒有,哈哈!」我接著和老二說:「你要感謝你姐姐,要不你姐姐的試用,我怎麼多加些口袋給你了。」,我想以後老二應該不會再問我這個問題了吧!再問我,我肯定會發飊的!


有時候做父母的可真辛苦呀!剛剛我在車上還在想要如何回答老二的問題,我要是為了讓老二高興而傷了老大的心,那可不好呀!還好我家老大還算是貼心及懂事的,不然我說我家老大拿那個包包算是個實驗白老鼠,她肯定心裡不好過,因為要是我娘這樣說我,我肯定會發飆的。


這個表布顏色是我家老二挑的,不過裡布的顏色是我家老大挑的,二個女兒的審美觀都比媽媽好,做完這個包包我都很中意不捨得給我家老二使用呢!因為顏色實在搭得很好,好像悠遊在大海中的感覺,真舒服呀!


尺寸:14*24*26


完成時間:98.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