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做個鉛筆束口袋,結果我表布及裡布都有燙厚布襯,導致袋子太厚,要拉起束口時非常不好看,連我家二女兒都問說這個鉛筆袋為什麼會這樣呢?所以算是個失敗的作品,不過我第一次做束口袋的東西,下一次我就記得不要再燙厚布襯,免得太厚,而且我也查過很多網友所做的束口袋方式,大家都好厲害,我要好好向他們學習!希望下個束口袋作品成功。


最後這個作品給我家老二了,雖然不甚滿意,但是也算是可以的作品,是我家老二要的,可不是硬塞給她的喔!這好歹也花了我不少手工呀!(這個相片的成品才完成9成,尚有一成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