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作品是我花三天半的時間完成的,尤其是鉛筆盒,做完時超級有成就感的,覺得它好典雅好看呢!二個鉛筆中我較喜歡粉色的那個,因為藍色的先完成才發現緞帶的位置放的位置不好看,所以我在做粉色時就做了一些修改,沒想到做出的效果還不錯,不過可惜我只在粉色一邊加上緞帶而已,早知那麼好看我二邊都給它加上去了,下次若要再加緞帶我就要二邊都要加上,看看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上面的面紙袋我本來預計是要用拉鍊的,結果成品完成後發現成品太小了,拉鍊過長根本放不進去袋口上,所以只好馬上補縫上磁扣,還好縫上的效果還不錯,不然這個成品就可能要報銷了。


面紙袋尺寸:3*9.5*12.5cm


藍色鉛筆盒尺寸:5.5(寬)*17.2(長)*8.7(高)cm


紅色鉛筆盒尺寸:5.2(寬)*15.3(長)*9(高)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