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到台中騎車~


先到豐原向日癸車店租車!


我們家的習慣都是先往后里騎


中間騎回豐原


最後騎去東勢中餐


用餐後就騎回向日葵還車~~










這山洞溫度超清涼的,在裡面騎車超舒服的~




騎到后里後,稍坐休息補充一下水份,就準備騎回豐原~


 


 


 


 


 



九號隧道,以前是火車經過的山洞,難怪裡面的氣溫那麼涼爽~ 


 



 后豐鐵馬道 - - 豐原的終點站。 


 


石岡旅客服務中心 - - 太陽那麼大、天氣那麼熱,騎了一大段的路程,太久沒運動,我的腿簡直不是我腿了,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才能繼續往前騎~~


 


每次來這騎腳踏車都吃同一家,這次先生特別騎到東勢市區看看,結果看到一條美食街,裡面有好多小吃店,


最後我們挑了這家餃子館當中餐,食物還不錯吃喲!比之前那家的好很多,價格也不貴~~



 吃完餐,看到東勢這裡竟然有間新的廁所,外觀是茅草造型,真是很特別~


(麻煩老公照廁所,結果我一出廁所,老公連我也一起照了,當我洗手看到鏡子裡的我


我簡直要瘋了..............我的頭髮像稻草,亂到個不行,自己都覺得是那裡來的..............阿婆.......)



從豐原騎到東勢要一小時,可是從東勢回豐原都是下坡比較多,時間不用30分,騎起來真舒服~~


騎回來的路上,離店家只差幾百公尺,結果天氣突然變差,下起大雨來......


結果我們上車開到豐原市區,天氣又變好了,真是差很多~~


去豐原買我愛吃的蛋糕捲,還有父母愛吃的鹹蛋糕~~



一條30元 - - 真的是小時候愛吃口味~



買完好吃的食物後,本來以為可以打道回府了.................


沒想到老公還想載我們去其他地方玩...............


 


台中市 - -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大門旁的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