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和我之前做的鉛筆袋不同款,這個款式看起別有一番特色,不過要是用我典雅紫肩背包的布的話,那可以變成一整個系列的東西了,哈哈,心癢癢的。


這是這款第一個做的,感覺沒有做到很好,還有很大的改進的空間。我在兩側縫得蕾絲還不錯看,我還滿喜歡將蕾絲縫在布上,超美的!



因為我沒有紫色內搭的布,所以我內搭布用藍色點點的布,搭起來還ok。


我已經敗家買了很多布,可是和其他玩拼布的人比,我可是算買的少的,因為我是沒啥存款,所以要省省的買拼布用品;話雖說我買滿多的布,但是要做拼布時,總覺得好像欠一塊布,就好像女人要出門時總是欠一件衣服呀!拼布真的要花很多錢,沒有一點錢還真玩不起拼布這個手工藝!我家的老公可能也快受不了,老婆沒上班,還在買一些不能當飯吃的東西,我會努力節制的.......


真想和老公說家用可以再加一點嗎?(怕被罵還是不要提的好)


紫色鉛筆盒尺寸:7(寬)*20(長)*5(高)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