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課程第二個包包~


老大要的包終於做好囉!


真真真......的粉難做,超多紙型的,因為真是很久以前的款,


所以老師在教我做時,也想粉久,也因為這樣,我重裁布及拆布就好幾次,真是難做的包~


不過做完這個後,腦袋比較清楚多了。


老師就有說,第一個不清楚想不通,等到做第二個包就會記憶深刻些~


啥~~做第二個.................我想要很久吧!


來看包包囉~


水滴型斜背包-正面



背面~



背包側面~~



這個包的特色就是口袋多~~   (我喜歡)


 


內裡~


本來這個口袋是要做在表布上的,結果方向錯誤不能使用,所以我就將錯就錯,


把這口袋改做在內裡,這樣搭配也頂不錯的~



內裡─白底藍色水玉(防潑水布)



內裡─側邊


這樣看還真美,我的技術又有點小小的進歩了,真開心,終於做好囉~
 



 尺寸:41(高)*16(底寬)* 22(底長) cm 


拉鍊:40cm  (雙頭)

斜背帶:110cm  (不含扣環)


所需布量:表布3尺 、 裡布 3尺


製作時間:約6~7小時  (不含裁布及燙親,這個比較複雜,所以花的時間比前一個包長~)



昨天星期六,小女兒陪我去拼布教室,大女兒則是跟同學們去新竹逛~


所以我問小女兒要不要一個包,她本來說不要,我說不挑以後不要說我偏心厚~


聽到我說,她就挑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包,我也滿中意的,等做完她的,我有空再來做一個給自己~


不過想想,竹北姑姑要的斜背包,我都還沒開始做呢!慘了~


下週就是中秋節,我得加把勁努力做,不然烤肉時,肯定被姑姑當肉來烤的啦~~


(我的肉都是肥肉,不適合吃啦~~~~~我要努力,不然真會......................)


可是我星期六還答應老師要將第三個包的布裁一裁、燙一燙呢!我..............慘了~~


我還有答應要送大女兒的老師一個小提袋,我欠真多包呀~~~~~~~~~


不管了,先來看小女兒挑的布~


Kitty白底藍色布 


1尺220元   (表布用-買三尺)



藍色酒袋布


1尺280  (表布袋身用-買3尺......這款粉貴吔!不過質感很好,所以還是忍痛給它買下去)



白底黑色水玉


1尺160元  (內裡用-買3尺)




聽我訴苦水,真是不好意思~~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