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小丸子.jpg

專科同學 ~ 聚會 

105-0903

我專科是就讀夜間部,在就讀這班的夜間部同學中

我們6個交情是比較要好的,學生時期常周五晚上下課後

去新竹的黑貓包附近的茶館,泡茶聊天,大多都聊到半夜1點才結束

真是很懷念當時3年的相處時光

原本我們是5人行,後來有位同學結婚生子後因個人關係慢慢淡出我們這圈

唉!我真的覺得可惜,但我能如何,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選擇

人生過程中的好壞都只有自己才知道呀!外人無法了解

 

感謝大姐除提供了她家的空間讓我們姐妹聚餐外

她還好厲害,準備了好多美食給我們吃,而且都好好吃喲!

1050903-3.jpg

所以現在只有聚會只有我們五人參加而己

不過因為另一位同學小汎嫁到台北去,後來又為了小孩的教育,舉家辦到宜蘭去

我們能跟她聚會的時間變的更少了

以前剛畢業,一年至少有六次要慶生,但現在一年有一次就很不錯了

(去年好像沒有聚會吔!大家都很忙 . . . . . 我也很懶 . . . . )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能一年比一次的次數還多!

 

(惠玲跟大姐、還有春美合照)

1050903-1.jpg

我們同學3年,85年畢業到現在,我們已經相識23年了

以我怎麼宅且少朋友的人來說,能和這幾個同學的友情能維持那麼久,真的很厲害!

(我跟大姐、還有春美合照;無法四人合照,因為我們歐巴桑不太會用自拍 . . . .

早知道我就應該帶腳架來的才對 . . . . )

1050903-2.jpg

大姐家位於10樓以上的高樓層,住家旁邊又是學校,這窗戶看出去的美景

可真是很美,美景無價,這房子真是很不錯~

1050903-4.jpg

這次聚會感謝大姐提供餐點

惠玲提供甜點

春美提供紅茶,給我們各一罐

我呢!則提供水果及錢包/束口袋給同學

這次聚會真是很開心,大家聊得意猶未盡

不想回家也得回家. . . . . . 聊到10:30才散會

聊天中感覺彼此在歩入中年後,對於生活上都很知足幸福

希望同學們都能期待下次聚會的來臨!

(小汎,妳那天有空,我們4人排除萬難配合你喲!等你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