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裁好Hana's分享的喜鵲包的布,可是一做好我娘的包包又懶的動手做喜鵲包;結果上週五突然想做一個大的托特包來裝雜七雜八的東西,當天晚上就立刻翻拼布書後,拿防水布配色裁布,星期日下午就開始動工做包,當天晚上將表布裡布都做好,星期一晚上就二個組合做好,效率之快自己都粉驚訝。


我不是不做,真的是.........很懶的做(上班回家就很累嘛!),不過一旦要做,效率就會很快,不過這個包真的.....真的.....比較簡單,因為不用做袋口的位鍊,所以又可以少了好幾個小時的工時)


不過裁好的包包尺寸放著不做,還不該做的就亂插進來做,真是要好好改一下自己的個性了。


 


名牌狗+紅色小花



 


內裡用日本格子防水布,一次給它防水個夠,這種冬天濕冷的天氣最適合拿這種包出門了




裡面空間超大的,沒想到做出的空間超出想像的大,想縮小都來不及,我看裡面都可以放個小嬰兒


 


這次外面做二個口袋,裡面又做了五個口袋,超級多的。


不過我的包包好像沒有口袋,我就沒有安全感


我是不是生病,不然為啥那麼愛做口袋呀~



 


包包掛起來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包包的反光,那是包包的折痕,這次因為沒有做拉鍊,我直接將內部袋身以正面對正面放入外袋袋身內,車縫一圈留返口後,再翻面的,所以翻過來後的防水布就變成這樣的慘況,真是錯誤的選擇


防水布不能用這個做法,我真是個大笨蛋




 尺寸:33(高)* 14(寬)* 33.5 (底長) cm   (真的好像太大了,完蛋了)

提帶:42 cm


所需布量:約4尺


撇開那個防水布的折痕不說,其實這個二個布做起來還滿好的看嘛!尤其跟Meng買的紅色織帶配上更是絕配~ 


(做之前有問先生的意見,先生說這二塊布搭比較好看~)


真是很搶眼的包包,不過我這個年紀拿這種包出去會不會給人笑呀


PS.改用16號的車針,真的有比較好車縫,而且不會斷線了,真是多虧網友無私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