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一年,我家女兒又長一歲,嚴然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再過個幾年,我看就要嫁人了吧!


有時雖然覺得人生很痛苦,但是看到孩子順利的長大,真覺得人生沒白來一回,很開心~


說實在的,我家二個女兒都很貼心,雖然貼心程度不同,但是我的人生因為有了她們,


我的人生變的精彩,讓我對我人生很滿足,謝謝老天對我及我的家人都很好~


我想人生很痛苦,而且人要活那麼長那麼久,


如果沒有帶著一顆感恩、知足、惜福、滿足的心,我想我的人生不會過的快樂


如果自己沒有快樂,我想家庭不會快樂,謝謝老天爺~~


讓我感覺幸福也讓我的家庭快樂~~


 


又說太多話了,轉正題吧~


今年我家老大努力存了幾個月的零用錢,特別在她生日當天請我們全家四口再加上婆婆5人,


請我們去餐廳吃牛排,雖然只是很一般價位的牛排,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價格不是重點,吃什麼也不是重點,重點她有一顆柔軟、感恩、回饋父母的心~~


我真的很感動,希望她將來長大出社會後也一直保持這樣心...........


這樣我就可以躺在家裡等著領她的錢   


 (別說我這媽勢利,養個小孩花我那麼心力,不拿點利息回來怎麼可以呢


我這麼認真的養育小孩,小孩長大,父母當然要些回饋囉!而且我也不會無理的亂拿錢囉!


-------投資有風險,請慎選商品,並付出心力,如此才有高報酬--------)


 


題外話分享~


自從女兒國中後,我就將她零用錢升等為500元,並再給一筆電話費,讓她學著控管電話費用


上個月開始再撥一筆費用當她的治裝費,這也是讓孩子學著控管自己的服裝預算


因為衣服貴的我買不下手,便宜的我又不見得喜歡


後來想想還不如給她錢,讓她學習如何控制預算,不要讓我撐握她預算,


想買貴的服裝,就多存幾個月,隨自己的想法,不用給父母綁住,多好、多自由呀~


我試著放手,試著讓孩子掌握她的人生,


因為父母並不會陪她走上一輩子,只有好的個性、習慣、觀念陪她一輩子~


女兒~~~~生日快樂~~~


(PS.女兒麻煩你給我補一下嘛!現在雖然體重只有我的3/5 (比我瘦啦) ,但是你的身高只有160cm,比老娘我還矮,拜託你長高一點,沒有林志玲的臉蛋,但只有要有她一樣的身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