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爸爸和同事相約今天去台中的后豐鐵馬道及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所以今早我們一家四口早上7點多就從家裡出發,大約9點左右到相約的租腳踏車的地方;昨天告知小孩今日計畫時,二個就興奮的不得了,今早在車上我家二個女兒更是特別的高興。


 


我們每次到台中騎腳踏車,都是到"向日葵"這家租車店,因為這家店的車子都還算新及好騎,這次去租車價格都已經有公定價格了,真是進步多了。


 


這次我們有帶自己的捷安特藍色小摺去騎,這樣我家可以少租一台車,多少省一點Money~


 


去后里時的九號隧道口,在隧道裡騎車還滿涼的,這次有多帶件小外套備用。


 


后里回豐原時的九號隧道口,很多人都會在這拍照留念,這邊照相比較不會影響他人。


 


在過隧道的大橋之後,右手邊有這一間賣店"第一酒廠 鐵道之鄉酒莊",我們全部人都將車子停在專用格子後,下去那裡坐坐,那裡還有販賣一些吃的東西,我們點一些東西坐在那裡欣賞風景。


 


這是我家二女兒與其他同事的小孩留影。


 


從豐原騎到東勢要13公里,前幾次騎都沒有這次那麼累,這可能是我太久沒運動了,騎得我快受不了,真想叫我的媽呀!不過終於給我騎到東勢終點站,真有成就感。


我家爸爸和二女兒在終點站補充水份呢!喝完我們就要去東勢找午餐吃囉!


 


吃完飯就在東勢紀念園區旁的小火車拍個照紀念。


騎回去到租車的地方已經下午3點多了,我們上車要去豐原市去買蛋糕卷,我只要有來這個地方,就會請先生載我來買這個,這個就是小時候吃的口感,很綿密的口感又不甜,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雪花齋-蛋糕捲一個28元,一盒168元。豐原有二家雪花齋,我都是在大路口的那家買的喔!


 


家的鹹蛋糕也不錯吃,之前來買蛋糕捲時,買好走去豐原夜市的路上看到了這家,就買了二盒回家吃吃,結果我媽媽及女兒都說不錯吃,之後都會買1~2盒回家吃吃。


這家在雪花齋的斜斜對面。店名應該是義華蛋糕店吧!一個25元,買一盒8盒190元(優惠10元)



 


買完東西快4點,我們三台車就一路開車到桃園的永安魚港吃晚餐,會選擇這裡是先生的同事提議的,他說這家海鮮店的東西新鮮且價格便宜,而且還很多人排隊要吃呢;吃完之後的感想是果真很新鮮,價格也還算便宜,只不過這間店是在綠色隧道騎腳踏車的路邊,隨便搭起的房子,所以有點亂,而且還有很多蚊子會咬人,我的腿上就被咬了好幾個,害我回去癢了好幾天呢!若下次再叫我來,我可是要考慮一下,我可不想邊吃飯邊給蚊子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