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之前買了一尺的粉色懶懶熊,她本來打算拿來做包包,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時間來作  (其實根本就是懶) ,直到上星期六時,女兒定期回矯正牙科門診時,我順便在牙科旁的拼布坊"密密縫"看布,本來想買之前老師有進的Kitty防水布,打算要做給我的好友當做生日禮物的,沒想到早已經賣完了,真是很可惜。


即然沒有Kitty防水布我就只好買女兒想要的懶懶熊卡通通,順便買了二塊老師新進的台製的防水布及棉麻布,這二塊的質感不輸給日製布,相對價格上非常吸引人,各買了一碼,以後可以拿來當裡布使用。


因為女兒學校星期二有戶外教學,她希望能用藍色懶懶熊做個包包帶去,所以本來打算星期日要教女兒做,只可惜當天爸爸有安排行程,帶全家去台北逛百貨公司,直到晚上才回家;想當然爾,當天晚上只有做裁布及燙襯的工作而已 。


直到星期一小孩下課回家吃飽飯後,才再努力的趕進度,結果老大不急卻急死我著老媽,到底是誰要背出門的呀


因為老大的動作實在太慢了,她叫我幫她做,所以剩下的部份我就趕工幫她做,直到晚上10才做完,結果做起來我真的不滿意,不過算了,反正不是我背,因為急就章的東西,效果肯定沒有慢工出細活的好,女兒也別太計較了,她做的1/3比我做的2/3還醜,要怪就要怪自己吧~


我家老大的性子就是慢郞中,我雖然不是急驚風,但是真發作時也算是急性子的,一旦慢郎中遇到急性中,這後果可是很慘的~ (明知她娘在家沒什麼耐心,應要挑戰她娘的底線


 


藍色懶懶熊,用上雙拉鍊,女兒還在包包上別個懶懶熊~






 


下個這個側邊拉鍊處,我怎麼車都是這樣的,不知有那個厲害的格友可以好好傳授技巧給我,讓我可以做出美美的作品~



 


裡布-女兒選擇白底藍色水玉,效果不錯~



說要帶去戶外教學,結果只有一張有照到那個懶懶熊的包包,如果是這樣,那昨天晚上就不用那麼趕著做包包,害我很想早點上床睡覺都不行,真是很討厭



晚上回家就問女兒說,有沒有人注意到她的包包,她答說有呀!她們都很喜歡這個包包。


有人稱讚就好,這不就是做拼布的成就感嗎?  (這是女兒的成就感,不是我的,這做的那麼的..........,這不是我做的........我不承認我有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