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我的爸爸」裡說的爸爸可不是現在養我的爸爸(他還健在喲),而是生我的親生父親。


之前就曾說我是養女,在我的原生家庭中五個女兒,我排行老三,家庭中只有我和最小的妹妹是送養的。


上週二還是三(我忘了那天),家裡的妹妹來電告知我爸爸身體不好等等的事情,也跟另一個送養的妹妹msn聯絡,本來還跟妹妹相約星期六早上回家去探望爸爸。


沒想到星期六早上六點多我就醒來,平常都沒有那麼早醒的,結果家中妹妹來電好幾次,剛好先生早起聽到叫我接聽,我心想肯定是不好的事情。


沒想到真是如此,爸爸已經於淩晨仙逝了~


想想前二天我還作夢到我上面的假牙掉下來,當天心裡就覺得怪怪了,只是上班工作很忙,一下子就忙忘了


本來想上網查查解夢,沒想到果真是不好的事發生~


 


昨天上網查了夢到掉牙齒代表什麼,有二說:一是傳統民間說法,認為夢見掉牙齒代表有親人會過世,上排是長輩,下排則是晚輩;另一說則是人際關係或自身健康不佳,我真希望都不成真,但人只要有生必定會死,這就是人的必經之路~


雖然我跟親生的爸爸不很熟,因為一年才回去一次,最多也不會超過三次,感情比同事二年的還淡薄


可是聽到他往生的消息,我心裡仍然還是很難過,雖然情感沒有深到會大哭,但心裡就好像破了個大洞一樣,有種很深很深很深的失落感,因為這樣讓我這幾天都覺得身為人真是件很痛苦的事,好像生為人就要嚐盡人生中各種酸甜苦辣,好像這樣才不枉來人生這一趟旅程吧~


 


我有著樂觀及悲觀的個性,有時上一秒我可能在天堂快樂,下一秒可能變成在地獄痛苦


所以我的同事阿曾叫我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不然像我這種個性很容易會得憂鬱症


我想也是,不過我從小就是這樣的個性,真的很難改


遇到悲傷的事,我就覺得天都要塌下來,當知道爸爸過世時的心情就是這樣


不過當星期一要上班時,心情更糟了,連覺都睡不好,我都搞不清楚是爸爸的過世讓我不想上班,


還是我根本就討厭上班,而爸爸的過世變成個引爆點了,說真的我真的也不知道也不想了解


 


原歸正傳,我想我對爸爸過世而感到難過的心情,不是我對他的情感有多深,但也沒有淡到比路人還淡


我想或許就是這血濃於血無法抹煞的血緣關係吧!就是因為這層關係,我才會覺得難過.心痛吧~


 


爸爸~我們一生的親緣就到此為止,希望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