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和雅柔去中壢花木棉逛時,她買的水玉點防水布,放在我家讓我有空時幫她做;這次趁著她生日,趕緊把答應別人的包做完,雖然雅柔不介意,但是我真的給她拖很久了,真是很不好意思


 


用她的水玉點防水布,做了二款包,一個是手提托特包,另一個則是斜背包,希望她能中意我做的包~


 


手提托特包


正面~有做口袋 (我有口袋強迫症,我的包包一定要一堆的口袋,我怕東西沒有地方可以收納~)



 



 


內裡,用綠色條紋布~



做一個扣子,特別挑一個媩蝶的暗扣,粉美,但是不知道是東西不好還是我的技術不佳,用起來的效果沒有很好,如果雅柔有使用上的困擾,可以call我,我再幫她改成磁鐵喲~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暗扣,若技術不好,就請雅柔多多見諒了)



尺寸:26(高)* 12(寬)* 27 (底長) cm  


提帶:39.5cm


所需布量:約4尺


 


斜背包


雅柔希望做一個跟之前我蔚藍海岸同款式的包,但我有做一些修改,好的部份留下,不好的部份則修改的更好,方便使用,做完後連我自己都很中意呢


 


內裡~還沒縫拉鍊前,先照張相~



粉粉的圖案還滿可愛的,可是小女兒卻說"會不會太花呀!"雅柔阿姨會喜歡嗎?


雅柔最愛Hello Kitty了,所以你媽我想粉色的心形動物圖,她應該會喜歡吧~ (若她不喜歡也沒辦法退了)





 


星期日那天早上還在趕這個包,急急忙忙燙包包拉鍊,一不注意竟然把塑鋼拉鍊燙熔了,果真跟威媽提醒的一樣,從來沒有燙熔過拉鍊,真是心太急了疏忽掉了,所以一定要照張相記取教訓,下次千萬別再犯同樣的錯~



拉鍊做好的模樣,有沒有很美呀~自己看了都會偷笑




 


正面的模樣,我特別將口袋的圖案改成海洋的圖案,這樣才不會跟另一個托特包太相似,做一些改變,整個感覺就不同了,這樣的設計有沒有想要引起你想要出遊的慾望呀! (別等待,找個天氣明朗的假日跟情人或家人一起出遊吧!)



前口袋的內裡~



 


因為這拉錬跟袋型尺寸很剛好,所以有一部份的地方,裁縫車車縫不到,所以只好用手縫,特別將那個照起來,有沒有很醜,保証純手作,希望雅柔別介意呀!我的技術只能做到這樣,請多多包涵~




去雅柔家時,特別再幫這個包拿到戶外照張相,做記錄~



尺寸:32(高)* 11(寬)* 21 (底長) cm  


拉鍊:25 cm


所需布量:約4尺


★14日是雅柔生日,祝她生日快樂,天天身體健康&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