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色Kitty防水包 ~ 雅柔的生日禮物

99-12

為了要給雅柔做一個生日包,本來想買之前在密密縫看到的Kitty的防水布,沒想到趁著女兒看牙齒時去買,沒想到那布很搶手很早就賣完了,所以後來就在網路搜尋好看的Kitty防水布,就在grace那買了這款布,粉粉的很可愛~

100年生日禮物 ~ 連結

 

橢圓形底的粉色Hello Kitty防水包

 

(忘了照到底部了,真糟糕,不過看內袋應該看得出來是橢圓形吧!這橢圓形的尺寸還是麻煩先生用auto cad繪圖,不然憑我的畫圖功夫,肯定醜斃了吧~)

 

 

 

某天早上上班前,特別拿包包去頂樓拍照~

 

 


 

 

 

有沒有看到呀!這個口袋拉鍊的拉環是Kitty,不經意的驚喜,希望雅柔喜歡我為她做的生日包~

 

 

 

 

內裡及內袋的樣子~

 

 

 

 

 

因為車縫完,包包側緣的布有多出來,可見我計算布時有錯,所以特別為這個小錯誤補上個可愛的小免子,這樣就不覺得突兀,反而覺得很特別呢!(我是免子,連我看了都很喜歡)

 

 

為了不破壞可愛的Hello Kitty,所以我兩面都沒有做口袋,保持圖案的完整~

 

 

尺寸:27(高)* 16(寬)* 26 (底長) cm  

 

 

提帶:45cm

 

 

所需布量:約4尺

 

 

雅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