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參加同學會,看到許多久違不見的同學,夢中的我非常高興,


夢中的我正在為同學拍照留念時,就突然醒來了,一看時間才6點45,心裡有滿滿失落感~


因為現實中只有參加過一次的同學會,難得可以在夢中參加同學會,心裡超級開心的,


沒想到連夢中的同學會都那麼短暫,讓心裡有深深的傷感~


 


很羡慕能夠參加同學,因為那些都是學生時代一起相處的人,沒有任何利害關係,純粹就是同學,


上班所認識的人,不是說不好,但學生時代的同學,是曾經朝夕共同處,聽著同樣歌做著同樣的事,更或者罵著同一名老師


自從上班後,就深深懷念學校時代的一切,我想人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在學生時代,就想要長大,出社會賺錢,等到真的長大出社會時,就會懷念學生時代,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想想人生若是能活到7~80歲,那前面18~24年是學生,再過來是出社會工作,至少做個25~40年退休,


那人生最後剩的日子就是退休生活了;


看看這樣的人生歷程,我想人生當中最無憂無慮的日子,我想應該就是學生時代!


回顧學生時代的青春歲月,雖然有課業的壓力,但是生活中參雜著快樂與淚水的日子,還是很令人懷念吧!


 


我真是孤僻之人,因為想想我讀到大學,直到現在還有連絡的朋友,10個手指還有剩


國小.......沒有


國中.......沒有


高中.......也沒有


專科.......還好有4個


大學.......只有雅柔一個


天呀!加起來只用到一隻手吔!我.......................也太慘了吧!


(沒仔細算還不知道,一算才只有5個同學還有聯絡,難怪我那麼想參加同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