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書包

101-1030

 

昨天晚上才做完成,小女兒今天戶外教學時要使用。   (昨晚坐在旁邊盯著我做,我想偷懶都不行)

 

書包

 

書蓋使用:防水布 Kitty報紙圖案

 

(做好前口袋時,才發現沒有用到魔鬼粘,後來只好用書扣代替,如果沒有用書扣,我想書包的整體感,應該會更好看!)

 

 

 

 

書包打開的圖案~

 

 

 

書包表布:防水布 咖啡色水玉點點

 

小女兒看到姐姐背的國中書包,就想要跟姐姐一樣的書包,我說明年就要上國一了,

 

以後天天背3年,那還要浪費我的時間做書包幹啥呀?

 

小女兒直說那又不一樣.........    (哇哩咧!你娘的時間不是時間喲!)

 

 

 

 

拉鍊口袋~

 

 

這次書包蓋內裡、前口袋及拉鍊口袋都使用同款布,看起來較一致性。

 

 

 

 

內裡:棉布 格子臉部圖案布

 

 

裡面做一個大格口袋,還是可以放薄的資料本,再做個小口袋,可放些小東西。

 

 

前面口袋是要放筆的,本來想跟姐姐書包一樣可放5枝筆,沒想到布的長度我裁太短了,只夠放3枝筆~




 

 

書包背面~



 

 

這個書包所有的布,都是女兒自己挑的,這次她的審美觀跟配色都還不錯~~

 

 

尺寸:   30.5 (長) * 10(寬)* 25(高) cm 

 

斜背帶:100 cm * 3 cm           

所需布量:表、 裡布4尺




 

昨天等我全部都做好,已經10點多,她為了這個心愛的書包,打著哈欠都是為了等它

 

 

我一用好,她馬上就把今天戶外教學要帶的雨傘、零食、相機、錢包都放入書包中,才安心的上樓睡覺去~~

 

 

希望今天她背著新包包去六福村能玩的愉快~

 

 

(這次相片照的不好,成品比相片好看多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