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JP2拼布教室,去畫剩下二個包的紙型,


結果我真是去亂的,我同事早已到教室,非常認真的在做她的包包,而我呢?


則是邊畫紙型邊哈啦..................  (我不是個認真的學生,到現在5個包還沒做好~)


還去幫大家買飲料及中餐,中間在教室又挑了一些布,又破財咧!


畫好紙型回家已經2點囉!我太長舌囉~~


回家沒多久,就要出門去走青青草原~


 


開了半小時的車,終於到囉~~ 


(我們從北二高的新竹交流道下(中華大學),沿路依著指示,中間還經過中華大學,


結果我們是開到青青草原後面,每次都是停在前面,第一次停在後面,試走走唄!)


不知多久沒來這裡了,今天天氣真好,非常適合散歩,所以很多人出來踏青~~


走沒多遠,看到一隻好可愛狗喲~


二個女兒在競賽爬山的背影,真認真,要好好珍惜現在時光,


等你們長大後,以後就只剩我跟你老爸二人爬山了~~



叫小女兒幫我跟老公照張背影~


啥米!我的三層肉及虎背熊腰都出來了,年紀到了,身材真是不會騙人~~~



唉!還是老公跟大女兒的背影協調多了~~



要幫老大照個相,結果老二又來插一腳搞笑~


終於走到青青草原最大塊的草原,小孩趕緊拿出帶來的風箏,


今天風勢滿大的,非常適合來放風箏


有夠懶的,竟然躺著放風箏,真服了女兒。



結果老二看到姐姐這樣,也有樣學樣~~



後面我家老大放到風箏掉下來,還掉在樹上,還我們四人弄到老半天,真是瘋掉~


花了好一陣子才用好,真是..........


用好,看到太陽照出我的影子,來照張瘦長照吧!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那麼苗條,只能看看影子過過癮~~



上個洗手間,再努力往下走吧~~


走之前再幫大草原照相吧~



哇!好特別的植物~



近看,看好毛毛蟲喲~看起來真有點恐佈~



已經走1/2了,再休息一下,小孩就拿出帶的吹泡泡工具玩~


終於走完青青草原全程囉!來去下個地點囉!買今日晚餐-海鮮~~


 


小孩超期待的海鮮,龍鳳漁港到囉~



好美的夕陽,正慢慢的落下~~



買好海鮮,回家去囉~


結果在龍鳳港出口紅綠燈處,看到一隻狗坐腳踏車,超厲害的,趕緊照張相起來~


等紅綠燈的時候,我跟狗打招呼,順便跟主人說,他的狗真厲害,會坐腳踏車還不會掉下來


 


主人還餵狗喝水,這狗可真好命呀!


狗主人回答我說,不是這狗厲害,是狗懶,它不想跑歩,


所以坐上腳踏車,緊緊捉住車子,不然掉下來,它可要跑歩回家的,


狗主人說,不過這狗剛才才跑完很長的海灘,所以很累,給它坐著休息~


原來如此,不過這狗還真的很厲害,主人也很厲害,能訓練到它那麼棒!


(女兒說我呀!媽~你真厲害,這樣也可以跟人家聊天~~什麼都可以聊~~~


我那有會聊呀~~我只是看到好玩的事跟當事人聊一下而已~~你媽可是很害羞的~~)



這主人真的很厲害,前面載一個孫子,後面載著一隻狗,真是老當異壯,厲害厲害~~

難得的情景,這一幕真是很溫毊的畫面~


回家囉~~煮好吃的海鮮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