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同學送 ~ 斜背包

昨晚和專科幾個好友聚會~~  (一年才1~2次難得的見面)

其中一個好友也一樣在學拼布,雖然她比我晚學,但是因為她的工作時間是四班二輪的,

所以她有較多的時間做拼布,當然她也比我認真跟積極,我很偷懶的....

昨天她帶來幾個包送給大家,也包含送給我的,我們一群好友真感動ㄋ

(我想就算沒送我,我也不會不開心,因為我自己也在玩拼布,只是沒那麼積極,因為想玩的東西太多而可運用的時間卻太少.......)
 

 

 

 

好友為我們挑的圖案都很好看,這個是我的包~~

(果真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像她買的圖案,我就不會挑,不是不喜歡,而是每個人眼裡只會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或者也是習慣問題,有些不是不好看,而且不敢嚐試....)

內裡,採用素面的布;同學有玩手縫拼布,功力及耐力都比我還好,我自嘆不如~~~


 

拉鍊上縫個包扣。


每個人的拉鍊都不一樣的吊飾,很少見又特別。






昨天是在大姐家聚餐,她新養了一個寵物--貓咪,超可愛的~~

一開始幫它照相,它還搞憂鬱、自閉呢!竟然還頭低到不行,臉完全貼在桌面上.......

 

後來大姐說它原來是流浪貓,後來才被飼養;原來是因為這樣,難怪幫它照相,它搞自閉。

(你看它的眼神有沒有很憂鬱)

 

為了幫它照相,大姐就幫它換個位置,方便我照相,當然我也一直讚美它,好美、好可愛,

後來它就比較願意抬頭給我照相了~~~

 

真是好可愛的貓咪喲!感覺狗跟貓咪,貓咪的味道沒有那麼重吔!!

這樣可以考慮以後有機會可以養貓咪看看~~

(我覺得這隻貓咪,沒有以前我看的其他貓咪,那麼高傲及跩.....還有冷,看了就不喜歡,這隻我看了就粉喜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