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是我跟老媽去苗栗針灸的日子。


每週一次,今天是我們第四次針灸;


因為我有脹氣的老毛病,所以透過同事的介紹,上個月開始跟娘一起針灸初體驗~



不知道別人如何,但是我插的效果還算不錯,至少這幾週的脹氣有減緩,沒有那麼不舒服~



我的左邊+右邊,總共插了6針,腳各插了3針。



兩手各插了一針,第一次插時,超級痛、不舒服,現在則是習慣~~





還沒去插針時,以為花一樣的錢,插越多針越好、越划算


結果去那裡之後,才知道每一針插下去超不舒服的,有些還會酸或痛


有個針灸的病患,被老師針灸很痛時,就說:老師,我夠本了,不用再插針了...........


我才了解,不是插越多針越划算,插越針表示身體不好,所以還是插剛剛好就好了。





我針灸的效果算不錯,娘的效果也不錯


只可惜地點真有點遠,我開車就要50分鐘,坐火車至少要搭一小時或者更久;


時間跟針灸費用不計算,光車費就不會便宜,


如果能離家近一點,我至少可以一週去二次,把身體調養好一點,


不然我只能先把這一次付的錢針灸完,之後再考慮看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