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艾買了20cm的方型口金,趁著週未趕緊來試做一個看看~


結果成品只有一句話........................


慘不忍睹~~~~~~~~~~~


我的技術簡直是差到爆~~~~


看了你就了解我的心痛~~~~


 


這是側面照,有沒有很怪呀!



打開的樣子~~


我的底袋的尺寸好像捉的不對,害我整個包都變了樣.......



看看我的側面,你就了解我說啥了......


上寬下窄,簡直醜到爆.........



這個包只有從拉鍊上看,還算有點美,其他地方呀.........


都是不能看......送人.......別人還不要咧........



我做拼布最討厭拆東西了,只有要我做的拼布成品還OK,我儘量不拆拼布重做~~


因為我是個懶人且又沒有任何的耐心................


但是看了這個口金包真是做的.......................


讓我真難過...............


好啦!再怎麼樣,我不是拆了它 就是要丟掉它~~


眼不見為淨~~~~


所以我要再努力做第二個........


我要好好努力加油重做一個,下一個一定成功的啦~


相信我  (不相信我,我也沒辦法~~~~因為我的拼布技術就只有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