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兒~信勢國小55週年校慶

101-1117

今天是小女兒就讀的信勢國小,55週年校慶~~

學校的運氣真不好,昨天的天氣,炎熱像夏天 (昨天中午高度至少有30度)

沒想到隔一天,馬上天氣就變天了,除了下雨外,溫度還下降十幾度  (聽說晚上的溫度下降下17度)

這次是女兒讀國小的最後一年,明年就要升國中,要邁向另一個階段,

看到女兒年紀表演,心裡真是很有感觸,感覺不久前才讀小一,一轉眼就已經小六了....

歲月真是催人老,我們真是不能不服老。

因為下雨,所以全部活動都在活動中心舉行。

 

真可惜天氣那麼差,冷就罷了還下雨,難得一年一次週年慶,都被雨神所打亂了計劃,

還好孩子不像我們大人想那麼多,她們一樣是玩的開心、笑的愉快,

羡慕孩子,當學生真好~~

多麼無憂無慮過生活呀~~





今天去學校,我根本不知道女兒是幾班,我真的是個很混的媽......

從沒認真、記清楚女兒是那一班..........

所以我活動中心剛好遇到女兒參加足球隊的帶隊老師,馬上問她說女兒那一班,害我真是很不好意思......

後來女兒表演完回到教室時,馬上將她的班級照下來,免得今天又找不到她的班級~~

 

這一區是學生的擺攤區,因為大禮堂的活動陸續結束了,所以這裡的人潮漸漸變多了~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做父母要用心的參與~~~  

(雖然我有時真的很脫線,可是該在身邊陪伴時,我可是會盡責任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