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孩子的對話 -- 生個老3怎麼樣?

100-1117

前一陣子聽老公說她的同事懷了第三胎,我算一算那胎兒可能是該跟媽媽同生肖,

我就馬上跟老公說,她好好喲!可以生一個與自己同生肖的小孩,

我也好想要喲~~

老公就白了我一眼,回答說有啥好呀?

我說兔子吔!(因為我是屬兔子的)

兔子很好呀~有不好嗎?

嗚~~~~~鳴~~~~~得不到回應~~~

(雖然我也知道沒機會~~~但想想真是我人生的遺憾呀~~)

 

既老公得不到安慰....................那問小孩好了~~

找個時間,我就問我家老大看她意見如何?

我家老大說好呀!再生個小孩~

我問說那會不會幫我帶小孩呀~~

她說會呀~~~ (~~~真好的姐姐~~~)

 

後來我們全家出遊時,我在車上又問我家老二的意見

她的回答真傻眼~

她說:老媽拜託,你不知道現在第二次金融海嘯嗎?

生什麼孩子呀?現在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你還想生孩子~

(聽到這話,真是想海扁這孩子,雖然很務實,但是老娘我聴到這回答真是粉不爽~~)

此時老公就說話了,

他說現在小孩那麼大,如果再生個小孩,那不是什麼都要從頭來嗎?

重新找保姆、幼稚園等等,而且晚上還要顧小孩~~

好啦好啦~~~老娘我就是很想生個跟自己同生肖的小孩~~

這二個傢伙都不挺我,就算我生不了,不能說些安慰話嗎?

 

還是我家老大好~~~ㄠ鳴~~~~~

早知老二這臭小孩跟她老爸同一個鼻孔出氣,

我一定在生完老大後,馬上再懷孕生隻兔子~

氣死我啦~~~

臭老二臭小孩,每次回我話我一針見血,害我都不知道要說啥,

真是.........................................老娘我記下了,

以後就不要給我做錯事,不然老娘肯定加倍回報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