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兒的美勞作品,昨天回家就拿來給我看,她還說這真的可以拿來使用,


我想如果真的拿來使用,可能用了幾下,這魚身就會散了吧!


 


(原來我把這扇子取名為"魚形扇",後來隔幾天女兒看到我po的文章,


就說這個扇子那裡是魚形扇,明明這個扇子是"刺刺流氓魚",


(為啥取這個名字,小女兒解釋說這隻魚背上有刺,身上有很多刀疤,所以就叫"刺刺流氓魚")


哇哩咧!這麼霹靂的名字,只有我家小女兒才想的出來,真是敗給她了。


101/10/6 vicky)



 


昨天老大問我說我們結婚幾週年?


我說我們87年結婚的,你自己算一算!  (因為有時候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想到時我就拿出手指頭算一算)


老大馬上就出現了驚訝的表情


馬上就說:那你不就.............是婚前懷孕了嗎?


(為啥她會這樣想,因為她是87年10月出生的,而我是87年1月結婚)


當下我笑翻了,我說難得你的想像力那麼好!不過如果你娘有那麼厲害就好了吧!


我說你娘是1月11結婚,你是10月22出生,雖然說懷胎十月,其實大約只有9個月,而你又提早幾週出生,


所以不只你產生誤會,當時也有人這樣想.........


我跟女兒說,她是蜜月寶寶,還說她如果讀書有那麼會舉一反三就厲害了~~


 


 


與大家共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