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班後,回家都都沒空沒時間做拼布,而且手也還沒有完全復原,所以趕緊趁著昨天星期六假日,慢慢的努力裁布做枕頭套,終於在晚上睡覺前做好,能夠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讓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此外也要感謝摸老闆用心的辦這個活動,真是感恩在心~


 


這粉色枕頭套是上週跟摸老闆下定的布,收到後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對小孩子會不會太成熟啦!不過因為我的布都是大多是2尺,所以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用了,不過我特別將枕頭套的邊布挑一個可愛的圖案,增加枕頭套的可愛度,希望小朋友會喜歡囉


~照相技術不佳,請多多保涵~



 


挑了一個白底的貓咪生活日記,若是睡覺時翻到這個邊時,還可以邊看圖邊睡覺呢


尺寸:71 * 51 cm



 


因為沒有3尺的印花布,所以就挑了二塊布,做成二面式的枕頭套,可以依心情變化換個圖案喲


尺寸:69 * 49 cm



 


這一面是小松鼠的圖案,可愛吧~



 


這一面我是挑類似的底色,我的配色功力不是很好,希望這樣的搭色不會很怪才好~





這一面枕頭套的花樣則是可愛的小梅花鹿






以上兩個枕頭套,雖然我的拼布技術不怎樣,不過這枕頭套可是我用心製作給摸老闆要作公益的,希望拿到我枕頭套的小朋友會喜歡


~事不宜遲,現在就來把成品裝一裝,明天就寄去給摸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