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聽到奇摩部落格要搬家


 


心情從驚訝、不捨........到現在已能釋懷,進而接受事實


 


在月中時我就先申請二家部落格


 


經過多方參考


 


最後我決定痞客邦為我的新家


 


~重新開始~


 


 


免媽媽+2個寶貝女兒    .............. 在痞客邦的新家


 


 


 


 


 


 


 


謝謝奇摩的部落格豐富我的人生,讓我認識不少朋友,


 


希望我的老友能繼續支持著我,有空時來我的新家走走


 


最後    謝謝大家 


 


 


 -------------------------------------------------------------------------


本來預計想辦部落格到達 111,111人次的慶祝活動


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


只好搬到新家後,重新開始......


 


奇摩的部落格資料,我會等到10月中或月底再關閉,


屆時再把全部的資料搬到新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