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生日.jpg

45歲 ~ Happy Birthday

109-1230

終於到45歲,感覺這個年紀是我人生的另一種里程碑

我覺得從今年開始很多心態要學著放鬆

有時候心中有期待,失望會更大

很多時候明知有期待可能伴隨著失望

但又會像飛蛾撲火般的每次重演

讓自己心情煩躁、不爽

所以今年在我生日這天

我就安排自己的旅遊

沒跟先生、小孩一起

我找了媽媽一起出門散心、旅遊

還找了2個表姐來陪著媽媽一起出門走走

女人不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世上沒有人可以無條件愛你

就連父母都有可能是有條件的愛你的

先生跟小孩更是世上難求

(有遇到就是前輩子+這輩子,2輩子修來的福)

所以只有自己愛自己才會更幸福

我們都了解『把快樂放在別人的手裡,是最笨的行為

但我們還是常常做這種蠢事

我也不例外. . . . . 常常幹

 

所以從今年生日. . .開始大獨立!

45歲生日-.jpg

這幾年快到生日前二週心情多少都會有些焦慮

很容易會因小事不爽,而且焦慮

其實探詢自己的內心

或許是渴望家人能注意或重視生日

像我正常遇到他們生日時,我都會問

幾號你的生日,想要吃什麼餐廳等等

但好像很好或沒人問過

或許當媽媽久了都是注意或記得別人的生日

但卻忘了自己也是渴望過生日的

所以要是沒人重視,例如先生 . . . 

等到他12天後輪他生日,我也不爽,

就基本禮貌一定要有

就是問他吃啥,小孩要不要參加等等

因為結婚20幾年來,好像一隻手數送的禮物還有剩

想想真是有點慘呀!

所以只好換個角度想. . . . . . 

家人平安、健康就是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91228

主管買的巧克力蛋糕,同事為我慶生

1091228-1.JPG

 

1091228-2.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姐姐今年買給我的後背包

(12/25從礁溪帶回新竹)

她知道我今年三不五時在找適合的後背包

可惜我一直都沒看到中意的

所以她上淘寶買了一個包給我

超大的,為了要放我那個剛買的LV皮夾

但我背著個後背包,再拿出那個LV皮夾

我想應該會人認為那個LV皮夾是仿冒的

1091225生日包-1.jpg

謝謝姐姐送我的包包~

1091225生日包-2.jpg

昨晚(12/29)先生竟然拿了一筆錢

說給我們這二天旅遊的費用

還說拿來住好、吃好

難得那麼大方,害我內心有些驚訝!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先生

大力的贊助我生日出門旅遊的費用!

(不過這一筆錢我另有所用,並會從中幫先生捐出2仟做愛心;出遊費用則自己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0-0101

 

過了生日,我的心情就變正常了

生日前我的心情都在糾結

而且看小孩、老公都不順眼

結果過了生日,整個心情就不糾結了

果真女人心難測,連女人自己都不懂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