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30-1.jpg

~ Happy Birthday ~

隨著年紀增長,個性也變比較自閉,比以前不愛接受太多人生日祝福

比較喜歡接受到自家人(先生、小孩)的祝福

像FB太開放、即時的社群,就不太適合我這種有點低調又不是太低調的人

所以今年就設定為自家人才會看到我的生日

要不是女兒們意外的有送我禮物,我要留下紀念才PO部落格

不然我就懶得PO網,不過部落格是我紀錄的社群網址,

沒那麼即時也不會有太多人留言,非常適合我這個有點宅又不會太宅的人使用

 

老大送我的龍貓音樂盒

音樂是alice(俗稱垃圾場音樂)

1041230-2.jpg

小女兒送的兔子黏土擺飾

(月初我們去宜蘭逛手作市集買的....所以我一看到這禮物.....

 

一整個沒驚喜,倒是有小小的無言

但是還是很感謝小孩的心意,她說這是兔子所以挑給我)

1041230-4.jpg

還加買了這個暗殺教室的殺老師鑰匙圈給我

自從全家看了"暗殺教室"我就滿喜歡裡面的主角-殺老師

黃色的殺老師,給人看起來好舒服也覺得好可愛~~

1041230-3.jpg

年過40,覺得一家人能在一起過生活,雖不是富貴生活

但能夠平安、健康增歲就覺得是件幸福的事。

希望長了一歲,可以讓自己也增長些智慧、並圓融隨心的過生活。

(當然最近重回職場,希望工作能順利做到女兒讀完大學,以後就靠女兒了...)

最後謝謝老公買的RT蛋糕及女兒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能和她們成為一家人就是幸福的事

 

元旦出遊,逛百貨公司時,老公特別都在皮件的店停留

問我說有中意那一個,因為我的皮件用好幾年有些損毀了

最後我挑了一個皮夾,老公就付錢說送我當生日禮物

超開心的~~

SOBDEALL 沙伯迪澳   ~ FB連結

1041231.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