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年紀越大,生日的氛圍越來越淡了 (指自己) ~


今天請了特休在家,結果我家老公也請了特休,為了陪我 (應該是吧!) ,不過還是粉開心~~


昨天我的主管送我巧克力,我帶回家給女兒吃,說這是主管送我吃的生日巧克力,


我家老二就說:你的生日不是已經.............................


後面雖然沒有說,我就回她說:你是不是想說已經過啦! (連老公都知道她想說的意思~)


你夠狠,連你祖母的生日都敢忘,你慘了~~


我說明年你的生日,我也會忘的一乾二淨,別想我會幫你過生日,


今晚連生日快樂都沒跟我說~


(我家老公很少會說,想想記憶中好像沒有單獨跟我說過,不過至少有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的好友雅柔最好了,上禮拜跟她姐姐去逛costco時,買了松露巧克力及一盒葡萄等東西給我當生日禮物~


還有一張生日卡,超可愛的 (如下圖)


(不過我比較喜歡OPEN將,雅柔明年我可以換OPEN將嗎?)


今天她還有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真感動~~  


當然還有其他好朋友或親戚在Facebook留言,祝我生日快樂,也好感動喲~~  (謝謝大家啦~~)


所以反觀我家其他二隻 (老大很大方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是.........


他們是走沉默是金的路線還是一字千金的路線,"生日快樂"4個字都說不出來


真是給二位打敗了~~



生日蛋糕,一家四口,有四份蛋糕~


蛋糕太貴了,而且四人都要吃同一口味又怕吃不完,像這樣每個人吃不同口味多好呀~


(不過這85度C真是跟我過不去,我最愛吃那種口味,竟然...........沒有了


真是給它OOOXXXX,很生氣,我家老大說幹啥為了1個蛋糕生氣呀?


我生日,蛋糕還不給我吃~~這不是我的蛋糕啦!)



小女兒今早起床找不到她的眼鏡,拿原先的眼鏡給她帶,


她帶去學校,結果她忘了帶回來,我很生氣,因為她一定是不喜歡舊的那一副,


所以才不隨身帶著,我就懲罰她沒找到眼鏡前,不準她看電視,要帶眼罩


這傢伙就拿口罩畫上二個眼鏡及鼻子,當作是眼罩,真是笑死我跟老公了~


虧她想的出來~



今天中午跟老公去龍潭,吃義大利美食吃到飽〞亞加珞",平日中午經濟餐一人299元~


吃完後,肚子真是飽到個不行我覺得跟之前與雅柔去吃過的中壢店,料理口感有差吔!


還是覺得以前中壢店做的比較好吃,所以這頓的生日餐,評價不ok.................


(不過中壢店也是二年前跟雅柔去的,搞不好現在也煮的跟龍潭總店差不多也不一定)


今年的生日願望:


1.因為今年玩拼布真是玩到存款破大洞,精算後,今年12個月都透支,每個月都是月光族~


不夠的還有偷偷用到先生給我的家用,不過我該買給全家吃的食物,可是都沒有偷工減料喲!


    所以從明年1月開始,少買點布,多做點作品


    這個月我發狂買了很多布,真希望我有機會可以賣我做的拼布包,補貼一下我的支出~


2.希望我的父母及婆婆身體健康,因為父母的身體健康就是子女的福氣~~


3.希望景氣能快點落底,讓經濟能快點好轉,經濟不佳帶給大家太多的壓力,


   希望經濟寒冬快走,經濟的春天快來吧!讓大家都幸福吧!


(從小就覺得自己的生日超吃虧的,我12/30生日,從1/1就開始增加1歲,


但是我要卻要等到364天後才過生日,提早老一歲,然後生日過完才1天,又馬上增加一歲,


真是太吃虧了~~~)


本來想在生日前,做個新包包給自己,結果因為新機器的到來的試用,再來是做束口提袋,


導致時間不夠做個新包包給自己,所以只好再等等囉~~


 


先預祝大家明天Happy New Year ~~~  明天天氣會很低,要跨年的人要記得保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