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年報名學拼布初級班時買的縫紉機,當時我不知道自己玩拼布多久,又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耐心,但是又很懶的用手縫想用機器縫,可是很想買台機器,所以在考量經濟及興趣的持久力之後在網路買了這台簡易型縫紉機,當時這台的價格為4,980元左右,還可12期付款,去年底才全部繳完款;可是做了許多拼布東西後,覺得這台機器車縫花樣的功能太少些,而且車縫較厚的布時速度很慢不好車縫,所以動了想換機器的念頭,可是口袋不夠深呀!還要再考慮考慮些~


 


用了一年,機器還算保養的不錯,看起來還算很新~



 


為什麼會買Brother的,其實是因為當初在學拼布的拼布教室都是用Brother機器,我覺得這牌子用起來還滿好用的,所以才買這個牌子,雖然是日本大牌也還是Made in China,不過還好這台機器和我有緣,用起來都很順手,自己也算很幸運的。




這是我的車線盒,因為作品少且買布的花樣沒有多樣,所以車縫的顏色也只有這麼一些些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換一台功能更強的縫紉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