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3(六)新竹場─鳳飛飛演唱會

 

這演唱會門在去年9月就早早訂購,雖然是訂最低票價1,000元,不過因為我是鳳飛飛演唱會一開始販賣就趕緊上網下訂,所以我挑選到這個價位最好的視野,算是值回票價了。

 

這次訂購了4張,除了自己外,準備帶媽媽及婆婆,順便也幫娘家小姑訂了一張,只不過時間過了半年,看演唱會的那天我家媽媽因為要帶小哥的小孩,所以就叫我另一姑姑去聽,她說反正她已經聽過了鳳飛飛演唱會,真是拿我娘沒轍,所以我們就一行人去聽演唱會了。

 

 

 

這次4人中只有我和小姑有看過2007年新竹場,所以前一次已經見識演唱會的種種,這次我特別又早一點出門,大約7:20左右到達花市旁的停車場,沒想到那裡早已停滿了,管理員還站在入口提醒,白目如我,我還問管理員說那我可以在這等停車位嗎?他說裡面都是停看演唱會的車子,所以不會有多的空位出來,叫我趕快找其他停車位,否則可能趕不及看演唱會喔!聽到他的忠告,我只好先將長輩在新竹體育館門口下車,就開到附近高架橋下的停車位停放,雖然有點遠,可是之前我可是曾在花市亂停放而被拖吊的經驗,所以還是別因小失大了。

 

在走到體育館之間,看到花市的攤販都已收攤回家了,就看到了好多的停車位,心裡就想停這就好啦!除了不用錢距離還比較近,剛好途中遇見了清潔隊員,就詢問這晚上可以停車嗎?他說可以,我心裡想先問著來,下一次再來聽鳳飛飛演唱會就停這裡了;之後到了體育館才發現超多人在排隊入場,當時時間已經7點半左右了,還有很多人沒有入場,包括我自己,好像原來主辦單位太慢讓歌迷入場所導致的狀況,不過最後所幸演唱會在7:55左右就開始了,沒有影響太大。

 

這次和上次完全不一樣,鳳飛飛及主辦單位都很用心呢!心裡想媽媽沒來看真是太可惜了!下次2年後一定要再帶媽媽來聽,我個人認為雖然都是一樣看鳳飛飛演唱會,可是每次唱的歌或表演一定都不一樣,而且這是鳳飛飛喪夫後首度的開唱,我當然也要支持一下,雖然我不是忠心歌迷的那類,可是我卻是很喜歡鳳飛飛唱歌,聽她唱歌就像回到童年,很懷念、感覺很舒服、心中也有滿滿的感動,很多感覺無法言喻。

 

這次鳳姐除了唱自己的歌曲外,她還唱了他人的作品,如草蜢的《寶貝、對不起》、周杰倫的《千里之外》、張宇《用心良苦》等歌曲,最後還被前排貴賓席的歌友會歌迷拱唱 Sorry Sorry及 nobody歌曲,因為不是預定的節目表,她仍很貼心的跳上一小段,雖然跳的不是很好,但是真是很令我們感動,巨星之所以是巨星,除了才藝表演出眾外,就是要有顆體貼為歌迷著想的心吧!

 

 

這場演唱會唱到10點半左右,鳳姐退場要結束了,但是我們大家仍坐在位子上,不是拍手就是高呼"安可",請求鳳姐能再次上台唱歌,大家可能在2007年都有看過,所以這次非常有經驗的安可,因為大家的配合,幾分鐘之後鳳姐又再度的登台唱歌給我們大家聽,唱到快11點就真的退場要結束了,這時大家起來往外走,但是貴賓區的人仍是很努力的高呼"安可",待我們要走下樓時,又聽到音樂響起來的聲音,我就趕緊再跑回場內觀看,鳳姐果真又上台唱歌(這可是前一次所沒有的),我們聽了2首歌後,我就提議"要離開,否則到12點都走不了,因為大家都聽到欲罷不能了",離開前門口有再販售鳳姐的專輯,我的小姑看了之後馬上掏錢買了張專輯支持鳳姐,而我,則馬上就拿了手機拍張照留念,來表示這場演唱會的紀念。

 

當天我把大家一一送回家,最後送小姑回家時,她下車前就拿了2,000元給我,說是付演唱會門票,我說請你們看而且門票早已付錢了,結果她仍丟下錢就趕緊入家門,害我心裡真有點不好意思呀!

ps.當天我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洗此種追星程度可以媲美現代的年輕人了吧!之後趕緊洗完澡看一會電視就寢都已是淩晨一點了,不過我家二個女孩可是淩晨一點半才睡,比她娘還厲害呢~

 

 

 

鳳飛飛真的是很厲害,50幾歲的人,能唱又能跳,要是我到了這把年紀,體力肯定沒那麼好!可見她為了每次的演唱會付出多少的努力,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果真不假,真是很佩服她的努力;去年她先生過世,當時我真擔心她承受不了,走不過喪夫之痛,還好沒過多久就聽到她準備辦演唱會了,這代表她已慢慢走出傷痛,現在因辦演唱會有事情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心中真是覺得太好了,雖然喪夫之痛短時間難以忘記,但衷心希望她能早日走出傷痛,創造另一個人生旅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2009年媽媽有事沒能看鳳飛飛演唱會,本來想在2年後的2012年,再帶媽媽來聽鳳飛飛的歌,沒想到她在2012年5月時發現聲帶異常,最後在2013年1月3日因病情惡化病逝於香港;2012/2/13鳳飛飛的律師於台北召開記者會,律師「江燕偉」說明鳳飛飛病逝消息。鳳飛飛是因為肺癌、一月三號凌晨病逝香港,消息傳出引起震撼。

當時我聽到這消息,真的很震驚,但也為她能脫身體的病痛,並在另一個世界能與心愛的先生相聚;她離世前還怎麼貼心的不讓自己的死訊影響大家過年的氣氛,到2/13才公佈她已往生的消息,讓喜歡她的影迷感到深深不捨!

Vicky 10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