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面紙盒


尺寸:約22.2*12*10.5cm


抽取口上面



正側面



四面方向的圖案~





底部



我一樣有貼圖案,讓面紙盒看起來一致性~



 


紫色薰衣草花園面紙盒


尺寸:約22.2*12*10.5cm


本來是要做裂劑的技巧,結果塗上的裂劑,卻沒有裂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我塗的太少


真是傷腦筋呀!在老師那裡做都沒有問題,第一次在家做卻裂不出來效果,下次再試看看囉!


抽取口正上方




四面方向的圖案~


這張看起來好像兔兔躺著在撿洞裡的東西.....




 







底部


本來有貼圖案,可惜用得不好,餐巾紙破掉;最後我用拓印的方式~



大女兒說我為什麼又做紫色薰衣草不是都一樣嗎?


為了她的說法,我特別把之前做的薰衣草面紙盒一起照相


那裡有一樣,差粉多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