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不應該放"拼布.入荷"分類裡~~~

 

 

畢竟不是拼布嘛!而是相機~

 

不過這台相機會成為我拍拼布專用機,所以.............它也是算拼布一類囉

 

 

過年前~

 

老公就有提想換新相機~

 

不過其實之前我也曾想過,很想要換新的相機,

 

因為現在這台SONY,拍我的拼布包包,效果真的不是很好~~

 

常看到其他格友所拍的相片,效果非常之好,我好...............羡慕喲!

 

很想換單眼,可是價格又高不可攀,而且單眼的重量也很重~

 

 

唉!很多時候......兩全不能其美.........

 

 

還好老公先提出來了,因為老公是大戶,我是小咖咖....

 

 

去年底才剛花錢買縫紉機,我的心到現在還在滴血呀!

 

 

現在老公想要換相機,那一切希望就靠老公囉!

 

 

老公願意付錢,那我又可以順便使用相關,真是開心的一件事~~

 

 

 

 

 

老公終於在上週時,買了這一台Nikon J1 相機~

 

 

 

 

真好奇老公為何最後買這一台

 

 

他之前還說要買單眼相機,不要買微單眼.......

 

 

 

 

結果最後出手,是買了這一台............

 

 

(雖然搞不懂,但是想想又不是我出錢,還是別出意見啦!免得讓人不開心~~

 

 

 

 

不過這台照出來的效果,雖然跟單眼照出來比較,效果還有差,

 

 

但是跟原先我家那台Snoy比,照出來的效果真是好看多了

 

 

我還是粉中意............

 

 

 

 

老公今天休假,特地又去3c賣場幫他的愛機,買了一個家~專屬的相機保護盒~~

 

 

 

 

下次做新包時,一定用新機照相,給大家看看效果如何~~

 

 

ps.小孩之前放寒假,每天上班都好懷念當家庭主婦的日子(因為二個孩子都自己在家)

 

 

 真想跟孩子一起窩在家裡過寒假.............過暑假...............過每一天..............

 

 

     我以後真的會空巢期,結婚後我的重心就是家庭、先生、孩子,沒有孩子隨時在身邊

 

 

     我還真不習慣,就算我已經上班1年半了,我仍不習慣,

 

 

     連我家老二有時也不習慣,還跟我說:媽媽~你幾時不要再上班了,我不要上安親班,

 

 

     我喜歡你去接我上課啦!

 

 

      唉!其實娘也很想不要上班.......................但是經濟跟肚子總是要顧到呀!

 

 

     為了生活,我們要努力..............加油..........

 

 

      在我退休前,我想孩子每次的寒暑假............

 

 

      我都有收心操要好好努力.................努力收回自己失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