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彩菊與拼布同學瑪姬媽媽  (因為她養的狗叫瑪姬,所以我們都叫她瑪姬媽媽)


相約去中壢花木棉逛逛,因為它的周年慶快結束,相招去見見世面......






這次逛了1個多小時,不知道買啥,原本喜愛的英國布,只剩下去年及前年款的,


其他的歐州布款,布的織法不是那麼緊密,我不愛;雖然我不愛,一尺的單價也要價550元


嚇死人貴,可惜我不是有錢的貴婦,不然我也好想買回家,就算不是做包,佈置家裡也很美~


防水布去年買的,我到現在都捨不得做,所以這次防水布就不考慮了。


 


Tilda花布--一塊是0.25碼,價格330,買三送一,這樣等於75折,若是買一碼布則是7折。



 


托同事彩菊的福,她詢問店員有沒有她喜歡布款,店員介紹此款布給她,


看到此布的圖案再加上價格,我覺得很划算,就買了一碼。


拼接方+圓花布--1尺140元,買1碼打0.7折        


(後來結帳時,突然覺得自己太衝動了,這個好像太花悄了)         




這裡竟然有賣餐巾紙吔!太神奇了,知道我最近在學蝶古巴特嗎?還是我以前沒學所以也沒長眼注意到..


餐巾紙--1包320 *0.9     (裡面有20張,實在太多了,另外po文看有沒有人喜歡,再轉售好了.....)   



越來越專業了,今年竟做設計那麼典雅、高級的紙袋,真漂亮



 


從花木棉結帳後出來,就收到一個簡訊,新豐JP2告知我訂的Cotton Time 101/9已到貨,


所以從中壢回來後,我又直接去新豐拿書~~


 


Cotton Time 101/9 


每次都會送一塊布,不過那個布超薄的,做包時要很注意,不然一下子,布的線就會散散的。



 


紫色水玉點


難得看到紫色的布,買起來配布~




 


白色底黑色Kitty


買回家才發現上個月已經買過了,唉~~~我的腦袋記憶真是差到爆!




素棉麻布


買來搭那些Tilda布款,應該會很好搭。



去JP2前還遶去瑪姬媽媽家看她的拼布房,剛好又看到她之前做的可愛圍裙,她的拼布手藝也超好的。


瑪姬媽媽還馬上叫我試穿,幫我照相! (為了讓我照相,她還清空一角落給我常背景!)


哈~~頭髮沒有整理,再來上衣應該換成白襯衫,這樣才會變成可愛的女僕!


(二個女兒馬上說:媽媽穿那裡會像女僕裝,明明就是阿婆清潔裝;


哇哩咧!又是二個死小孩...............想當年我沒嫁人前,身材也頂不錯的.....真欠揍!)



這一個月我好像失心瘋了,我這月個早已透支,蝶古巴特學費+材料還加上拼布


到底花多少我也敢仔細算,好可怕喲!  


 (百貨公司週年慶我完全免,但是一遇到 拼布教室週年慶我就難以招架


都是拼布教室啦!為啥都在這個月週年慶呀!害我大失血.................)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