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家吧!.jpg

我們回家吧!Backmyhome

110-0119

是2020年12月7日在Youtobe開播的網路新節目

主持曾寶儀跟著8位女星一起回她們的家鄉

重溫家鄉的美好

我看了第一集與千千一起

這個人我不認識,但感動跟著她回到家鄉

分享在外地工作生活,想念家鄉的味道

然後邊享受家鄉美食、感受家鄉風景的感動

雖然我沒有在外地工作或讀書的經驗

但我是很戀家的一個人

這個節目打動我戀家的心

(明明就是自己太宅在家裡,不太跟朋友出門,只會跟家人出門的宅媽

 

我們回家吧! ~ FB連結

節目初衷  ~ 「不能出國玩,那我們就回家玩!」
曾寶儀與 8 位明星嘉賓,一同造訪出生成長或別具意義的「家鄉」。除了一嚐記憶中的美食、走進熟悉的生活風景,也透過新的視野,看見最真實的她和每個值得重新愛上的地方。
唯有靠近、探索,才能認識。唯有描繪、訴說,才有認同。這次,我們不再嚮往遠方,而是前往熟悉又陌生的家鄉,讓我們一起回家吧!

 

 

我們回家吧!這主題曲也寫的超棒、超洗腦的

最近我腦袋不時都會跑出. . . 

Let’s go back home 讓我們回家吧!

關掉了定位的世界

流浪的深夜會真實一點

當孤單遮蔽天際線

我開始想念

有你的夏天

望著終點越走越遠

回到了起點

童年的美好在我的腦海浮現

Come on,Let’s go back home 讓我們回家吧!

Let’s go back home 飄雨的心隨風而去

Let’s go back home 讓我們回家吧!

我會走遍那些錯過的美麗

然後找到你

 

跟著8位女星一起回家吧!

第一集 千千(彰化二林)  ~  Youtobe EP1連結

第二集 LuLu(台中大雅) ~  Youtobe EP2連結

第三集 曾珮瑜(雲林)    ~   Youtobe EP3連結

第四集 林美秀(宜蘭)    ~   Youtobe EP4連結

第五集 林思宇(高雄)    ~   Youtobe EP5連結

第六集 姚以緹(台東)     Youtobe EP6連結

第七集 以莉高露(台東)  Youtobe EP7連結

第八集 隋棠(南投)        Youtobe EP8連結

有空可以跟著8位女星一同回她們的家

感受台灣家鄉的美好風景!

也可以趁機會想想自己的家鄉有什麼美好事物?

我也想想我的家鄉新竹縣-湖口鄉有啥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0-0202

最後一集請到隋棠,影片後曾寶儀有一段話

及引用的一段話做結尾

這二段話我很有感觸,特別與大家分享之~

隋棠:家對我來說,是有父母親的地方

寶儀:有你心之繫的那個人

在的地方就是家

而家就是. .我們心之所繫的地方

 

累了!就回家。

回去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因為那就是充滿了回憶、快樂、成長

那個充滿了你之所以現在是你的那個地方

就叫做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