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喜帖

102-0119

誰的喜帖?    (夠老氣吧!)

剛剛整理床頭櫃,發現裡面還放著當年結婚時所用的東西,

這麼古老新婚用的"双龍金口杯"   (給女兒看,女兒說那裡來的那麼舊又老的東西呀?)

我想到現在結婚還有人買來用吧! 

 

還發現這個小提籃呢!

做啥用的呢我完全不知道,那這..............為什麼會在結婚的禮品出現呢?

發現了上面二樣,就讓我想翻出當年結婚的喜帖及其他紀念的東西來看看,

回憶以前結婚當時的美好時光~~

這個盒子是結婚時,拍婚攝的婚禮公司送的,這家在我們結婚幾年後就結束營業了~

盒子都15年了,還算保存的很不錯。

裡面還放了不少東西,有喜帖、結婚証書、結婚照底片、小盒裝的則是父母送我們的夫妻對章~


 

喜 帖

當年印刷的喜帖,我記得一張喜帖要價45元,當時也算很高檔的喜帖,不過因為印的數量不多,所以總價還可以負擔。

畢竟一生一次的喜帖 ,我不要一般制式的,想要的是屬於我倆專屬的喜帖,

在人生重要的時刻中,為我們留下最美好的見証。

 

打開這帖子,還會讓我感受當時發送帖子的喜悅。

雖然人生中有很多重要的轉折點,但結婚這天,肯定是大多數人一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尤其也是女人這輩子最期待的一天吧!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天的情景呢!

(本來還有唯一一張結婚時送來賓用的相片,可以放在皮夾裡,上次在爬竹東五指山時,跟皮夾一起掉了....

唯一一張的紀念.........)

結婚証書

女兒說那裡來的那麼俗.......................的東西;

我說那裡俗,再怎麼俗,到現在結婚的人還會買來用呢!

 

 

 

故意把結婚証書用成復古模樣,這.....有沒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走入婚姻後,才深深感受到,快樂的只有結婚那一天,所以開心、幸福、祝福都榮耀在新人身上,過了那一天,就像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一樣,都要走進婚姻及家庭,開始為了柴、米、油、鹽等東西煩惱,有一句膩到不能再膩的話語, 「幸福不能等待別人給了,因為真正能讓你幸福的只有你自己。」

所以真正幸福的婚姻,就從結婚結束的隔天開始,雙方就要為彼此的婚姻共同努力。

(平凡生活中所感受的點滴快樂,就是我心中真正的幸福~)

(發現一篇文章"結婚誓言-新人",寫的真好,我寫不出來那麼好的,與大家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