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0-2.jpg

黃昏的夕陽

108-1012

早上先生幫女兒把機車騎到苗栗

我則是開車載著她回苗栗學校

吃完中餐,夫妻倆與孩子道別返家

 

連假四天後,小孩又離開家回校讀書

心中又是有著淡淡的失落

當天傍晚去市場賣菜回來時

看著黃昏的夕陽

讓我心中有著淡淡的哀傷及失落

人總要學著堅強、獨立及孤獨。

 

我心裡覺得小孩不要常回家. . .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面對分離的失落感

這樣的媽媽想法會很怪嗎?

(之前大女兒有一陣子想要頻繁的回家

我就說沒事就不要回家,這樣很浪費車錢

她跟同學說:她想回家但我媽不準回家

我無辜. . . . . . 

我的想法就很簡單,二週回家一次可以省錢

每週回家,從宜蘭回新竹來回就要400多元

這不是媽媽很正常的想法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