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取鋼釘手術出院的第三天(日),老公帶我們出門遊玩,首先先去內灣走走~


逛完買些食物,在內灣車站旁的空地上,找個位置休息吃東西,吃完爸爸站起來休息,小女兒竟趕在爸親大人身上動土,連我都不敢這樣用她老爸~


這傢伙肯定是他輩子的情人,那會不會是小三呢?


 我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真服了自己~



逛完內灣就走回車上,正還在想要去那裡,我是想回家睡午覺,可是我知道老公一出門遊玩,是不可能那麼早就打道回府~後來我提議去四方牧場,老公沒接話~~


此時小女兒就說:爸爸一定不會去那裡的,如果去那裡的話,我就~~脫褲~~~~~


女兒真猛,敢誇下這種海口~~


此時老公還是沒接話,不過當時車子已經準備上高速公路,小女兒就問說:要去那裡呀?


我說為了要看你脫褲子,爸爸當然開車去四方牧場呀!


小女兒馬上就說:才不可能!再問說真的嗎?


我說當然囉!你沒看到不是回家的路嗎?


我們是以整小孩子為樂,不過當然不會強迫她脫褲子的啦~  (不過如果她要脫,我也加減看啦~)


 



四方牧場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東崎頂9-6號  (要從香山交流道下)

 


到囉!太久沒來,外面竟有專屬停車位,結果還要收錢,真是搶錢牧場~~ 


 (如果我沒記錯,以前不用停車費的,雖然可全額抵,但是看了DM,才發現餐點及下午茶也是不便宜喲~~)



結果裡面車子數量還真不少~




以前的後面,變成入口了,而且圍牆上還做乳牛彩繪,真是設計不錯~


 (不愧是牧場,還沒進去就聞到牛糞味~~)



結果門票以前只要50元,現在變60元,真是......




好可愛的小坐車,真是太厲害的改良設計~~


牧場裡的乳牛~~  (真辛苦了,生產新鮮的牛奶給我們喝,真是感恩~~)



遊客服務中心~



先換二個來吃,鮮奶跟抹茶冰淇淋,二個都好喝~


鮮奶:28元      冰淇淋:35元       鮮奶酪:35元  (看到價格,你就知道要換那個了吧!)



味道真的很濃、醇、香,讚啦~~




女兒看到滑草活動,也想要玩滑草,我看了價格後,覺得還算合理,而且比台東玩滑草便宜


所以就付錢給小孩去玩,可惜我手傷,不然我也好想玩喲~~


滑板收據~



有專人看著,安全有保障~




一下子半個鐘頭終於快到了,二個女兒簡直玩瘋玩累了,你看這張老二疲累的模樣~



此時趕緊叫先生一起來玩,讓她們休息一下,


休息完後,小孩趕緊再玩幾趟後,時間終於到了,才請老大拿滑草板去櫃台還~~


之後就往園區下走~~


最底下有大水池~



水池旁則是烤肉區~~




烤肉區用的還不錯,不過因為園區腹地沒有很大,所以走一圈就往上走~


準備相照張相留念,這傢伙竟然爬樹搶她老媽的鏡頭,真是很欠揍~


(有沒有看到,我手的姿勢,因為肩膀還沒拆線,所以還是有點不舒服,姿勢還是注意點比較好,我可不想再住院開刀呀)



這麼想爬樹照相,她爸爸幫她照相好了~~





女兒倆終於等到一個吊床,趕緊為倆人照張相~

不過當時旁有一家人很誇張,為了要等我們的吊床,就直接站在旁邊看我們,真是很沒水準~


我在另一邊看到,趕緊走過去也坐在那裡,結果她們還照站不誤,我女兒坐沒幾分鐘,這些人真是太差勁了,還有其他三個吊床都不站,專挑好欺侮的人,而且那三個人都是女人,真是.......


後來我走回先生那,要告訴先生,結果我還沒走到先生那,就看到女兒也走向我們這,我說為啥起來,女兒說:她們這樣讓人很不舒服,我跟姐姐都很不自然,只好站起來了; 這些人真是太差勁了,真是令人生氣~~~


先生說不要理她們就好,不然就乾脆跟她們對看就好啦~


先生這個提議也太猛了吧!不過要做你先上場做好了,不然我跟女兒那裡敢怎麼做呀~



滑草道底下旁有個小小水池,這個角度很美~~



在水池旁的休息完,就往上走,準備出園區~~


要出園前,再把剩下的二張去換抹茶冰淇淋,這是三種選項中最貴的~~~  (要換當然要選貴的囉~不過這個味道很濃,也很好吃,若是不好吃,我也不會換啦!)


這牧場的鮮奶真好吃,所以換好東東,就來去訂鮮奶~~ (選擇每月二次,隔月在超商付款,粉方便~~)



本來快走到門口,女兒說要想跟牧草照相,說我都沒注意她說話~


老媽不是故意的嘛!馬上就幫你們照相囉!  ( 現在父母真難為~~)


 


離開四方牧場,我以為可以回家了,沒想到先生上高速公路往南行,原來他想去龍鳳港買海鮮~~

苗栗~龍鳳漁港到囉~~~


好多海鮮喲,看起來都好新鮮喲





買完生食後,也買些熟食,到海邊坐著看風景~~



特別的地標~~



結果我買的燒酒螺,小辣的不新鮮,另一包不辣的則是正常,味道沒有怪怪的;先生就說不辣買不出去後就加辣,所以以後還是買不辣的比較妥當~~~ (真是粉好的提議~~)


PS.吃來吃去,還是台中港的燒酒螺最新鮮了~~~


吃完就上車,來去回家囉~~~


回家後煮買的海鮮,每個都很新鮮,粉好吃喲~~~   (女兒都吃到讚不絕口)


我覺得這裡的海鮮及價格都比南寮的好,有機會你也可以來逛逛~~  (不過這沒有粉大,沒有南寮規畫的好,如果要玩別抱太大期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