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血來潮查詢英國防水布,英國防水布與日本防水布風格完全不同,但我個人還滿喜歡英國防水布的風格,給人典雅又高貴的感覺,不過一查詢它的價格真是很高貴,還好我查到中壢一間"花木棉"進口了許多英國防水布及棉木,它最近剛好在做特價活動,英國相關布至少7折,購買6碼以上就再打9折,我算一算有比較便宜,所以隔天就電話邀約好同學雅柔一起去那逛逛。


 


花木棉拼布藝術:http://www.wretch.cc/blog/hmmzakkalife


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145號


 


這家店員小妹妹服務超好的,她還特地出來出來幫我們倆照相,!有機會的話再來給她服務(當然還要有價惠活動才可以,因為我口袋不夠深嘛!)。



 


英國布品牌名:CLARKE & CLARKE


★  防水布布寬 135cm , 棉布布寬 145cm  &   一碼=3尺 , 1尺=30 cm   ★


 藍玫瑰花-1碼 $1350~



 


我自稱藍底歐洲海岸-1碼 $1,350~



 


我自稱綠色拼接花格子1碼 $1,650~



 


藍綠底條紋花-1碼 $1,500(我買此卷是零碼,只有0.56碼)~



 


白底花鳥-1碼 $1,350~



 


白底亮彩水玉點-1碼 $1,500(這是雅柔買的,要放在我家,等我有空幫她做斜背包)~



 


粉底條紋花-棉布1碼 $1080(這是我和雅柔各半碼,也是放我家,有空要幫她做放內衣的束口袋)~



 


除了防水布用手拿之外,棉布用袋子裝,是店的專用袋,真是很專業呀



 


我準備了5仟大元要來買英國布,我怕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而且難得有折扣,還好雅柔有買了1.5碼,不然還真無法打上6.3折,真是謝謝她的相助呀!我真的沒啥錢,只是剛好學到這個很昂貴的才藝,剛好本人又很愛亂買,所以三不五時就花錢買布放家裡,其實我只是個家庭主婦,口袋不像貴婦的那麼深,要是我口袋有那麼深,那我一定會把英國布每個花色都買一碼回去囤積,那天在店裡看到那麼多的花布,我還說去買張樂透看能不能中大獎,中了大獎就可以把全家店的布搬回家了,不過這種念頭想想就好,畢竟我沒啥偏財運,所以這種好運的事不太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前一天晚上還在算我的戶頭的錢,算一算自從沒上班又學了拼布,真的花了我不少錢,已經快要乾涸,我想要是差不多花完存款就真的要再找工作上班存錢加水了,你們一定很好奇沒錢還敢花大錢,是呀我沒啥存款但我有時神經也會很大條,想買就買囉!不過買回來當天晚上就很後悔花那麼多的錢還做惡夢呢!不過我花錢的原則絕不借貸,真沒錢就不會花了,再不然就找工作上班囉!


PS.不過這幾個月的菜錢可能要控管一下,加減從這邊存點錢,下次可以再買囉


 


這是雅柔從她姐姐的百寶箱中找出來的Hello Kitty寵物貓的布,特地洗乾淨送我,真是好感恩及感動,既然雅柔要做束口袋,那我用這款布當它的內裡囉!那樣肯定很可愛又有氣質的。(雅柔和她姐姐最愛Hello Kitty的相關東西)




 


之前有想要去學做手工皂,還有相邀雅柔去學,因為她興趣不大,而我因為價格因素猶豫,沒想到買英國水布的錢都可以讓我學好幾堂的手工皂,省小錢花大錢真是事事難料;後來雅柔和家人去薰衣草森林玩時,還特別買了一組手工皂給我,這組好香好漂亮喲!薰衣草賣的手工皂肯定不便宜,真是很感謝雅柔這麼用心對待我這個朋友,所以她的包包我一定會更加用心做的,謝謝您雅柔


 


未拆封的外盒~



 


打開後有5種香味:薫衣草、玫瑰、伊蘭、桂花、茶樹~


看起來好高級喲!我真不捨得用它呢~




 


又是滿載的收獲及晚上事後懺悔的心


ps.如果可以賣人,會不會多少增加一些錢又可以讓我買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