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是提不起精神來努力做下個拼布東西(買布花錢這個事我比較提的起精神來做),星期五那天已經想說趁先生星期六出差要好好努力裁布做拼布的時侯,結果那天晚上為了要剁鴨肉給小孩吃,我的左手大姆指不小心就被切到1公分左右的傷口,真是痛死我吔!而且做事有時還頂不方便,會不小心動到大姆指痛,自已真是很不小心,不過想想自己這樣一個大姆指就很痛很不方便,那些比我還嚴重好幾倍的殘疾人士真是很厲害及堅強,這樣想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要多多惜福及知足了。


 



 


既然手不太能做拼布,那就上網買拼布書好了,上個月有在博客來網站看到"自然風束口袋"一書,結果這次上博客來那本書已經沒有79折了,變成9折我就買不下手,所以就只好看別本79折的拼布書囉!


書名:一學就會的手作包


作者:黃思靜


價格:$300  *0.7  =  $237



 


之前有在家樂福看到這本新出刊的手作雜誌,因為最近很想要換一台好一點的機器,這本雜誌因創刊送大獎,頭獎是一台elna縫紉機(市價51,000),所以想買一本來試看看自己的運氣如何,那能不能中,不過就算不能中,雜誌內頁中也有附上elna 5300縫紉機3,000購機優專券,若我真要買縫紉機的話,加減也可以省下一些錢的;這本書內容也很不錯,有很多手作達人分享各式作品的作法,有空時我也挑幾樣作品來試做看看好了。


書名:Cotton 玩布生活


價格:創刊價199元 *0.79  = $157



 


中午和先生去逛新竹花市,在某家書攤上買了,這本手作小物一本才30元,超級划算買回家來看看收藏也是很不錯的。




 


博客來網路書店真是很不錯,我昨天中午前訂今天中午就可以去7-11拿書,真是快又即時,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上博客來網路書店逛逛。


這下子三不五時可以看看新的拼布書,那天心血來潮時我再來做書中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