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金怎麼包?

102-04

這是在FB上面,朋友所分享的,其實裡面的金錢還滿與實際貼切,

 

 

不過這應該只是一人參加的費用吧!

 

 

 

如果要二人以上參加,可能金額要再增加,不然那新人肯定會被吃垮的.........

 

 

 

參考加別人的婚禮,總是要考量別人的經濟,畢竟結婚要花不少錢的!

 

 

 

如果禮金沒有太多預算的人,我看就心裡默默幫朋友祝福就好,就禮到人不到,

 

 

 

這樣也省了自己的荷包,也少了點財務上的壓力。
 

 

 

 

 

 

 

像我已經結婚又生了孩子,對於這種喜帖,都要視我的Kimogi 情況來決定要不要包

我訂婚時沒有叫很多朋友或同事來參加,因為我不想欠別人,相對的我欠的錢債就少了很多

所以我也很少會收到這種帖子,不熟的敢寄給我,我就敢丟到垃圾筒去

(所以我才說我沒什麼朋友,能跟我成為朋友的,我這種禮也不會少包了!)

 

 

 

我沒欠人,當然我也沒有什麼壓力一定要包,我又不愛名或利,不需要包禮金去諂媚&抱人大腿

so.................就要看我的Kimogi情況來包禮金,畢竟我的收入有限,該回給人的我一定回,

如果我沒欠他人的錢債,我又何必花錢包呢!

(其實我個人內心裡,黑與白有時太清楚了,非我族類,馬上就被踢出我的名單外了,

是我族類,我就會比較熱情點,這就是..............我沒什麼朋友原因,一切都是我的個性害的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