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杉林溪離開,不知道要去那裡玩,因為那裡好像最近都有去過,


最近的國立鳥園,小孩又不想去,不過那裡因為兒童節免費吔~ (真是很欠揍的小孩~~)


後來先生看看地圖,就載我們去竹山博物館逛逛~
 


 到囉!竹子博物館─門前所放的茶壺~


(我家老大已經很累了,狂打哈欠~)


 


 



往上走,哇!真大的豎琴~~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要進 竹博物館 入口~



入口旁還掛著一幅台灣地圖,真是巧奪天工呀!真棒的功夫~~




竹子的介紹~



試看看扁擔~



好大一隻牛,也是用竹子編成的,真是很厲害~~ (這裡展示的東西,每個都可以真實觸摸~~)



愛因斯坦~~做的真像~~





竹子編的~


一樓逛完,往二樓走,還有那麼多的竹子作品,真厲害~


女兒坐在竹子做的木馬上~ 回味童年回億~



走到二樓外,有二個動物做的竹子作品,來照張相吧~


一開始我要求和這隻松鼠和照,老公說這張沒啥特色,對面那隻比較好笑一點吧!


(已經穿整身黑了,怎麼看起來還那麼肥呀~)



果真這隻豬比較搞笑~



逛完這一區,到另一區有賣一些竹山特產及竹子工藝品,我買了幾隻筷子,還買了些鳳梨及一盒蕃茄,當然還有幾包地瓜餅囉~


買完就走到廣場,進去廁所洗蕃茄,這廁所真有竹子的特色~


(忘了照到大廣場,真的滿大的,這裡規畫的真好,住在這附近人真幸福~)



這蕃茄一盒100元,已經給我們吃掉一半了,才想到要照相,粉甜真好吃~



吃完,先生就提議往另一區,我跟小孩真的很累不想走,而且太陽又大,但是老公要走,我們只好相陪了~


結果下來是個美麗的歩道~



歩道走出,往上走才是到這一區"大地竹境"~



竹山文化園區─地圖介紹~



各式竹子介紹,不過有些不是沒有長大就是不見了,真是規畫有點差~~


邊走進去,真覺得的這一區沒人管理,天呀!這露天舊到不行,根本沒人整理及管理嘛!


就跟先生說,我們走回去了啦~



結果回去時,要走階梯時,發現到一隻毛毛蟲~~


天呀!還好我沒有摸到,不然手肯定癢死了吧~~



這邊就沒有規畫的很好,失敗,害我們還特地走過來,累死我了~


 


閃人了,南投玩完,就要踏上回家的旅程,因為小嬸已經從高雄回到湖口了,


所以我還要趕回家去,晚上要過去吃羊肉爐~


中間在南投休息站休息~



二高的休息站,每間都設計都真不錯~~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