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提離職. . . .

最終還是提離職. . . .

113-0411

我考慮了好久,最終還是在4/1提離職

4/11(四)是我工作最後一天,做了3個月又18天。

今天主管還請喝飲料🥤、新豐廠同事來跟我交接一天

昨天總機請我吃2支雞翅,超好吃😋

其實房間內部門及總機同事人都很不錯,只是我期望更多一點!

 

離職沒有超開心,就平常心,最主要的是終於不用上班無聊到要刷時間,好累😔。

喜歡上班有事做、忙一點。

 

繼續找下一個工作!

希望能找到我合適也適合我的工作!

 

 

最終還是提離職.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