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女兒牙齒回診時,在逛誠品時看到這間畫室,有教人畫畫,其實之前就有注意,只是沒時間仔細閱讀,那次我可能中邪了吧!覺得那個畫很美,想給老大報名畫畫課程。


後來叫小孩過來看時,二個小孩都很想要,但超出預算了,只好叫小孩問先生意思 (可不是叫先生出錢) ,因為花那麼多的錢,總是要告知先生吧


費用:3,000元


堂數:4堂課=4張畫


門市人員說,不用準備任何工具,只要人來即可,畫完就把畫帶回去,聴起來就很心動,最後就報名下去了,我這個月口袋真的失血過多呀(不過我覺得我好像對小孩子太好一點~~我要檢討一下~~6,000元可以讓我報名拼布課好幾堂呢!)


創意美術 DM



報名的上課券 (這個油畫初級班算是最便宜的課,不過要配合店家的上班時間,其他課應該不便宜吧!但是可自由選擇上課時間,果真有錢好辦事)



本來之前就先預約今天1點 及3點的課程,想讓小孩儘快上完,沒想到去了才知道3點的是進階的課程班,我們初級班不能上,我哩咧!那之前報名時就沒有說不行,報名前後差真多~


害我本來打算叫小孩上完3點的課程後,二姐妹自己搭火車回家,車票都買好了,心裡真是有點不太爽~ (浪費了2張車票錢)


誰叫自己要報名,上了船就要好好課才能好好下船,下次真要看/問清楚,別事後再生氣,這樣也於事無補~


畫版已經準備好,顏料及工具都放在前面了~



幫女兒照張相吧~




她們上課時,我向店員說她們自己搭火車回去,


店員就說這樣拿畫回去不方便,要不要挑個框方便帶畫回去,


我說那時含在學費嗎?她說不是,我說那一個框多少錢,她說1,000左右,


進了賊船,不容易下船呀!什麼都要錢,我馬上說不用,我要回去問先生再考慮要不要,


店員就說四幅畫,至少買一個框,這樣方便拿取,


還一直說畫沒有那麼快乾,如果用到油畫不能洗,這樣坐火車拿畫不方便,


還說這二天誠品週年慶,有滿千送百,錯過時間就沒幾會了,還說今天都通知客戶要不要報名~


(真是夠厲害的推銷員!那裡是教畫呀!這個銷售技巧的課程訓練做的真好呀~)


真是有點火大了,我說我還是不用,我等她們下課,這樣就可以帶畫回家了


當場看店員的臉就有點變了,不過變了也沒用,強迫我買,我也會不爽的,


我又不是印鈔機~~


 (報名前還很開心,哇咧!這個上課時就這張酷臉呀~花老娘的錢~)



之後我就下去誠品看畫,過了一小時我再上來,她們已經畫好囉!


老師教的真好,女兒畫的真的不錯~~






一去那裡,上課的老師 (比我還年輕,比我還會說話,我真慚愧呀)


馬上就說我倆二個女兒真是有畫畫的基礎,


其實可以參加他們的兒童班,心想她們又想推銷啥課程,就來聽看看,


就說兒童班可以任選8種畫,而且時間隨我們預約,我說那要多少錢?


她說15,000?哇哩咧!她真以為每個來報名課程的人,都是有錢人呀!


還說難得可以遇到週年慶活動,說了一大堆推銷術,我完全沒興趣,


就算有興趣,重點 那麼多的錢,差不多我一個月的薪水,真是的恐佈的店~~


比我上拼布店還恐佈,那拼布老師都不會這樣推銷東西,


我說這金額那麼大,我要回家跟先生討論才可以,趕緊就閃人,


我怕待下去,可能會捉狂罵人吧!


還好我們要離開時,店員跟小孩說,待會2點鐘一樓有免費送一杯優格的活動,我們可以下去排隊享用~


還算有............


新竹誠品今天新開幕


YoFroyo 介紹~ http://0223650188.tw.tranews.com/


YoFroyo優格霜淇淋~無名小站



我以為贈送的容量只有一小杯,沒想到是送小杯的一杯,這一杯的價格要65元,


而且還可以任選口味,真的好大方喲!本來我沒打算要排,後來拿到試吃品,才慶幸自己有排隊,多少可以消除在畫室得到的壞心情~~


我的口味是:東京綺夢 (料有蜜紅豆、抹茶麻糬、寒天蒟蒻)



老大的口味:芒果狂想曲(有新鮮芒果、芒果麻糬、玉米脆片) (女兒的口味最重,我覺得最好吃了~)



小女兒的口味: 象牙海岸(焦糖巧克力片、可可脆片、新鮮香膠)



天呀!真的好好吃喲!而且s尺寸的價位65元,可是量超多的,我還特別跑回去跟店員說,你們的東西真好吃,還跟她們拿一張DM,下次去台北若是再遇到,我一定會再吃的~


真的很讚啦!超級好吃~~下次你有去新竹誠品,也可以試吃看看喲~


連湯匙都好可愛喲!粉色系,我的有留下來紀念喲~~



觀賞女兒畫的畫吧~~


這是老大的~ (綠色樹顏色比較淡一點)



這是老二的~ (綠色樹比姐姐深一些)



 






傍晚時所照的相~



 


晚上坐在沙發所照的相~~ (截然不同的感覺,真美~)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