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綠芳園

101-0519

跟以前工作的同事夫妻聚餐,他們訂了這次的用餐地點:綠芳園

(我們一年聚餐2~4次,見面聊一聊,維持快20年的同事友誼,現在我還真少有維持那麼久的友情...)

我沒有先上網查詢,看名字以為是合菜餐廰,

沒想到一到達同事給的地址,看到建築物有點驚訝

這家看起來好高級喲! (真擔心會不會進的去,出不來呀!)

我還重覆看了好幾次招牌,確認有沒有走錯地址......

這次為了要給同事看我去日本的相片,我帶了Nikon J1來,

所以我就趕緊將餐廰照下來分享~

外面看進去的服務生都穿著制服,好像是女僕裝,真可愛~~

(男人一定很喜歡來這聚餐,美食配女僕.....~)

 

餐廳外的看板介紹~

原來不止這一家,總共有三家,是集團式的餐飲,福利看起來很不錯喲~

餐廳側面景~

終於進去餐廰裡面,裡面看起來設計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他們還有推出下午茶的成長課程,課程+下午茶~

完全好像走貴婦風吔!看起來好羡慕喲.....

因為餐廳很熱門,所以有限2個小時用餐時間,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目錄了~~

有賣早餐~~

 

可單點餐點也可搭超值套餐優惠組合~

多樣性的選擇,價格看起來還OK~

 

各式甜點的相片~

義大利麵 ─ 單點每樣$290~

燉飯 ─ 單點每樣 $280元~

薄片披薩 ─ 單點每樣 $290 ~

沙拉 ─ 單點每樣 $180

風味排餐 ─ 牛排、羊排、豬雞肉等~

創意風味鍋 ─ 火鍋類,每樣單點 $330

夏天不適合我吃,冬天我再來吃.....

寵愛寶貝兒童餐 ─ 每個套餐 $170

這個很划算,我家老二還在12歲以下,叫她點一份~~


 

其他菜單我都放在相片簿裡,想看的再點進去看看~

原來餐廳是個"回"字型,中間還有一大塊的庭園,看起來真是很棒很舒服~~

我的是單點的,先生及大女兒都是套餐式~

大女兒的開胃菜 ─ 優格水果沙拉

先生的開胃菜 ─ 澄汁鴨胸

 

大女兒的湯 ─ 火腿玉米濃湯+麵包

先生的湯 ─ 酥皮濃湯  (奶油味超重的......我不愛的奶油味)

小女兒兒童餐附的湯~

上半場休息,同事說他的洗手間很有特色,起身來去逛逛~

餐廳往洗手間的走道~

牆壁貼的磁磚顏色,我喜歡~

廁所內部設設也很典雅~

主菜上桌囉~

老大的主菜 ─ 精選總匯披薩

應該手工製作的披薩,料多實在,吃起來的口感很好吃,這一個份量真的很多,女生來如果再加點套餐,真會吃不完~ 

老公的主菜 ─

起司味超重的,不是我愛的口味,但老公覺得粉好吃~~

小女兒的主菜 ─夏威夷鮮蝦燉飯

我有吃了幾口,粉好吃,是我愛吃的口味,而且裡面放了超多的蝦仁,

先生說有點偏甜,他不愛,但我覺得還好,可能是蝦仁的甜所帶出的吧!

我的主菜 ─ 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因為我叫小女兒點兒童套餐,但套餐裡沒有她愛吃的東西,而我想吃的在義大麵及兒童套餐都有,

女兒就說我吃她的主食,我則點她要吃的套餐,一舉二得,又可以省$$~~ 

主菜每個份量都好多喲!吃到超飽的~

換甜點上場囉!

大女兒的馬卡龍
甜點罷設的很好看,但女兒吃了一口就說好甜喲!先生就叫我試吃一口

吃的結果....真是我的媽呀!那個馬卡龍好像是用糖顆粒做的,甜到爆,我不敢吃喲~~~

 

先生的焦糖烤布丁;小女兒的兒童套餐附的甜點也是焦糖烤布丁~

這個份量超大的,粉好吃,真划算~~

 

其實他們單點主菜,一個的份量還滿多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二個人去,一個人單點另一個人加點套餐比較划算,

單點290,若加上套餐160元,一個人就要價450元,這樣套餐是有點貴~

不然他也有40、80、120、160的優惠套餐可供選擇,依據荷包來點餐,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續 106.01.12

竹北綠芳園 已經於105.02.09 搬到 新竹市香山區景觀大道201號

連結FB ~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粉絲天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