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底小花小提包

101-0522

星期六那天早上才動工做這個包包,本來預計晚上和同事淑真用餐時,要送給她,

結果就只差30分鐘,將包包翻過來後壓縫一圈就完成了~

 

最後要出門前還是無法完成,只好隔幾天再送給她了~

 

因為先生今天出差,我昨天才完成,明天就請先生帶去公司送給她~

 

 

 

 

包包正面→防水布藍底小花

 

前面加裝個口袋,可以放隨身要用的衛生紙等小東西~

 

 

 

 

 

 

參考書籍:

 

參考作品:外出小提包

 

我滿喜歡這個版型的,所以用這個版型再加上拉鍊,就變成可愛實用的小提包了~

 

(檔案上傳前忘了將相片轉向,然後在部落格裡怎樣讓相片轉向,最後都變回原來的樣子,粉討厭,

 

大家只好將就看看了,Sorry~~)

 

 

 

 

包包正上方拉鍊處~

 

 

 

包包側面~   (忘了將相片翻轉過來)

 

 

尺寸:   22.2 (長)  * 10.8(寬)* 18(高) cm

 

提把:33.5cm * 2.5cm

拉鍊:26cm

所需布量:表布1.5尺 、 裡布1.5尺

做完的成品,超小巧可愛的,我也好喜歡喲~~下次有空我也來做個給自己使用~~

 

 

 

內裡→8號帆布磚紅色

 

 

二側都有做口袋,方便東西收納~

 

 

 

背面

 

 

 

做之前配色都覺得OK,怎麼成品完後,就覺得顏色配的好像太突兀了..........

 

希望同事會喜歡~

 

ps.這個是去年答應要送給同事的,手上還欠了3個人的包包,等等我,我都有記住喲~~

 

堂妹、嬸嬸還有婆婆要的,欠的債要儘快還,但以後做的包就要出售,賺取買布錢~~

 

(這麼花錢的手工藝,我一定要做成品出售,加減賺回一些布錢....)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