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521-法式布盒-1

悠閒下午茶 法式布盒

103-0522

 

蔷薇手作法式布盒報名 - 網誌連結

還有一個要縫在水藍色緞帶上的銀飾,我還沒空縫....昨天到家就快要10點了

1030521-法式布盒-2

製作時間標示是 6 小時

是我的資質太差了嗎.....

昨天早上10點10左右到教室,

拿出所有的工具及材料

開始動手做

本來我預計扣除用餐的時間,製作的6小時

希望5點能離開教室.....

結果一路做到7點半才完成

這樣算一算就做了近8小時

 

1030521-法式布盒-3

本來還想報名圓形布盒的課程,但想到自己做那麼慢........

想想還是算了,過一陣子再來看看囉~~

 

布盒真的很多學問及技巧

不能貪快,不然後容易就做不好

在小的地方更要注重細節

不然老師說以後很容易就會看的出來的~~

1030521-法式布盒-4

上了這堂課也讓我見識不少

除了布盒外,老師也非常爽朗

下午上課時,還有布商帶著日本人拿布來給老師挑布呢!

(我也開了眼界,因為老師教室是我看過最多數量及豐富的布教室,

難怪布商會這麼注重老師)

老師的拼布手藝真是很厲害,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我真不適合玩拼接的拼布,

不然老師有很多東西可以讓人學習!

 

呵呵~~還有老師的店實在太遠了,如果住在附近的人要學手工藝就很幸福,不過因為老師的布收藏很豐富,不像一般的店進樣少量大的布,可以有較大的折扣。老師要消費滿一定的金額才有少少的折扣~

不過愛玩拼接的人,老師教室一定是天堂了

裡面超多種類的布~~

不過要來逛的人,銀子一定要準備多一點喲~

 

ps. 昨天在老師教室聽廣播,聽到江子翠捷運站發生砍人事件;    簡直是讓人很震驚,晚上教室助理去買晚餐,看到新聞說死掉3人,更是讓我們覺得很訝異,台灣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呀!

    上完課離開教室,在中正紀念堂的捷運站入口,南門市場旁,    就看到有3個警察在站岡;回程坐捷運及火車我都特別先看一下四週的環境,才拿出手機看新聞.....

    真是讓人心情恐懼的一天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